驚現「無頭企鵝」怪事 真係末日警號?

熱話

廣告

自然界充滿神秘奇事,好多到而家都不能解釋,澳洲早前就出現一宗企鵝怪事,一堆「無頭企鵝」被沖上岸,離奇死法!事件似人為又似自然生態事件,企鵝死亡率不斷上升,引起居民恐慌,怕是「末日浩劫的預言」,於是搵嚟專家調查!
無頭企鵝
(圖片來源:《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劇照)

多具「無頭企鵝」屍體 引居民恐慌

自然界一定仲有好多秘密我哋係唔知,澳洲早前出現「無頭企鵝」就係其一。早前澳洲南部的當地居民突然發現出現「無頭企鵝」的屍體被沖上岸,而且單單睇切割面,仲係相當完整,簡直係非常俐落,似係人為虐待動物,仲係手法相當熟練,後來仲愈來愈多,單單一個月份的死亡企鵝數目已經係一整個2021年。呢件事引起當地居民的恐慌,認為係非法捕獵或是集體虐待動物事件,甚至認為係「末日浩劫的預言」,係自然界對人類發出的警號!就將件事擺咗上網,引起網民熱議。

無頭企鵝
(圖片來源:《企鵝小鎮》劇照截圖)
無頭企鵝
(圖片來源:《X你的世界末日》劇照)
無頭企鵝
(圖片來源:《深海異獸》劇照截圖)

專家分析有關「船螺旋槳」

專家後來分析「無頭企鵝」應該係有關「船螺旋槳」以及的捕獵鮪魚祭典問題。專家判斷當時附近海灣正舉行祭典,吸引大量漁船以及魚群聚集,企鵝也因此到來覓食,切割面就係因為企鵝靠近時遭漁船時,被螺旋槳切割頭部而引致死亡。因此專家指出企鵝係死於海上,只係因為海水漲退潮被沖到岸上,所以排除集體虐待動物的說法,因為「無頭企鵝」並不是直接死於岸上。

無頭企鵝
(圖片來源:《企鵝小鎮》劇照截圖)
無頭企鵝
(圖片來源:《企鵝小鎮》劇照截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深海異獸》劇照截圖《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劇照,《企鵝小鎮》劇照截圖,《X你的世界末日》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