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覆訊息、無身體接觸 5個男生對妳無好感行為

熱話

廣告

「女人心,海底針」聽得多,不過若談男生的話,相比女生真的易猜得多。若然妳正在暗戀某位男生,想知道他對妳有沒有好感?某些行為已經反映出。這次我們便列出男生對女生沒好感的行為,若果全部發生在妳身上的話,姊妹們,奉勸妳回頭是岸吧。

text-Mr.鞭 photo-電影劇照、MV截圖

5個男生對妳無好感行為

1.經常對談話內容欠興趣

若發現男生與妳談話時,總是興趣不大般,那就代表他對你沒多好感。因為若一個男生喜歡妳,妳無論想談甚麼,他也會很雀躍。

2.冷淡回應妳的讚美

男人受到喜歡的人讚美,自然地會很高興,反之…

3.很久才覆訊息

大部分男生會秒回喜歡的人訊息,不過若妳發現喜歡的男生從來沒有秒回妳的話,應該打定輸數吧。

4.不願介紹妳給他的朋友

男人從來也很願意介紹喜歡的女生給朋友認識,所以他不介紹朋友給妳的話,很有機會他不喜歡妳,或是他同時追求另一個女生。

5.避免和妳有身體接觸

男生暗戀一個女生時,若和她有身體接觸,心裡其實會暗爽的,所以若他與妳保持距離,那妳懂甚麼意思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