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AV傳說中「澳門首家線上賭場」荷官有幾「hi」翻天?網民深入虎穴了解!

熱話

廣告

「澳門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各位男士應該不會對這一句說話感到陌生,因為十之八九在ThisAV日本愛情動作片都會有此廣告在頭,但你又有沒有想過廣告中的「性感荷官」真身是甚麼一回事呢?早前就有一名為「愛愛姐」的網民深入虎穴了解一下,「陪你high翻天」!

text-隆仔 photo-網絡截圖

ThisAV唯一廣告!「澳門首家線上賭場」到底係點?!

其實網絡上有十分多的線上賭場,不是每一間都有真人發牌,有一些是用電腦CG假人當荷官,甚至有一些牌頭會用上「不可能的女性」作招徠。

線上賭場有林志玲?

大家認得上下圖左上角是誰嗎?是台灣女神林志玲呀!大家覺得有可能林志玲幫你發牌嗎??

而今次這位愛愛姐就選了一間聲稱真人發牌的線上賭場來申請,但申請手續十分煩複。

荷官真身嚇死人

申請完成後,當然急不及待馬上亂點一間賭房一探究竟!

……

神奇的事情來了

……

…..

.

!!!

這位Auntie你在幹甚麼!?你來清潔的吧!?真的不禁要說一聲「Hi, Auntie!」

不過有這麼多賭房,其他的荷官可能不同的,而且極端例子也不能作實的,愛愛姐就決定入多幾間看一看,誰料到……

相比之下,以下這2位已經是比較好的了。

雖然大家都明白「十賭九騙」這句說話,但想不到連「性感荷官」都是騙人的,你以為找到三上悠亞拍廣告就有三上悠亞的質素嗎?少年,你太年輕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