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澳洲飛行員用航跡寫「IM BORED」 睇嚟佢真係好悶

熱話

廣告

澳洲一名飛行員,在一次飛行訓練中,讓全球網民都知道他「真的很無聊」!這名飛行員在一次試飛任務中,飛越南澳的阿得萊德空,他先沿著海岸線飛行,接著用飛機完整的拼出「 IM BORED 」(我很無聊),最後返回Parafield Airport,不過他的飛行航跡剛好被「抽樣」,才讓這名飛行員的飛行消遣曝光。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Juksy| 編輯:EndgameG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澳洲飛行員超神技術一路飛一路寫字

根據《 ABC Perth 》報導,這名年輕機師並不是客機駕駛,而是在實行飛行練習,週二上午花了 3 個小時在南澳上空畫出「塗鴉」,讓人驚訝的是,這名飛行員精準掌控了每個字間的大小,還多次完成了極速迴轉的動作,一切都被飛機追蹤網站錄下了。

而澳洲退役的澳航機師Chris Wilson則表示,這很明顯是無害的小玩笑,「其實很少人會這麼做,是我第一次見到,不過我相信他是真的很無聊才會這麼做,我猜他是一名年輕的飛行員,正在累積飛行時數。」

而澳洲民航局發言人Peter Gibson則表示,飛行員用航跡畫畫雖然不常見、但時有所聞,「我認為這是非常安全的,他們遵守所有正常的飛行規則,只要飛行員遵守規定,那我們就不會多做干涉。」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