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批港男4大不尊重行為!成日講黃色笑話、過份自信都有份?

熱話

廣告

早前曾報導過關於港男最討厭港女的10大行為,當中不少行徑都引起網民關注並熱議。而近日就有港女在網上反擊港男,列出4大港男不尊重行為,並進行投票,當中第一名竟然係呢一樣嘢!

港女批港男4大不尊重行為:成日講黃色笑話!

有港女早前在Dcard上開post以「其實依家啲男仔係咪都唔識尊重女仔?」為題,當中列舉出4點港男令人討厭的行為並進行票選,最後獲得1243位網民進行票選。

第4位:女生面前經常講黃色笑話 (14%)

有14%的網民認為唔少港男都會在女生面前高聲談論黃色笑話,直言10句有9句都係,該行為令唔少女性都十分尷尬。不過有網民認為呢個行為都能夠避一避,只要遠離對方便可以。

港男行為 港男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第3位:背後插女性發姣 (20%)

20%的網民認為有些男性會以港女的衣著或者行為去判斷一個女仔是否「發姣」,例如會否在男性面前著短裙,又或是對男性不時發出嬌嗲的聲音等等。而最令港女感到不尊重的,是港男會在當事人背後講壞話,指當事人「發姣」。

港男行為 港男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第2位:示愛被拒後踩低女性(30%)

對女性表白之後並非一定會被接受,有些港男會在示愛被拒之後突然就對該名女性由「可愛」變成「可憎」,會對住該名女性出言指責,又會在背後將當事人踩低。該行為都令港女感到十分反感。

港男行為 港男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第1位:普信男(大陸用語,即普通卻過份自信之男子)(36%)

大陸潮語「普信男」在近年入侵香港,其用字即代表某些男性顏值一般,但卻擁有著過份自信,從而產生優越感。亦因為自視高人一等,在與女性對話期間都會示斷有意無意地出言攻擊對方,從而去執高自己身價。

港男行為 港男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網民插4樣均嚴重

唔少網民睇完後都紛紛認同,直言「揀唔出邊個嚴重啲,以上皆是」、「如果計普及性第3個(示愛被拒)一定係最多」,亦有人認為被拒後踩低女性以及普信男是「連基本嘅道德都無」。不過都有網民為港男發聲:「差嘅人冇分性別」、「其實女仔都會咁做」。

港男行為 港男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