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盛傳港女攻略 4招輕易搞掂港女!

熱話

廣告

網上不時流傳「來港攻略」,中國網民分享自己來港心得和技巧。早前,有網民分享「嫁到香港攻略」,指是內地「普通女性」的唯一一個出路,引起熱議。近日,又有網民於討論區分享男生版的「港女攻略」,教導內地男生如何攻陷香港女生。
港女攻略 網民分享男生版的「港女攻略」。
網民分享男生版的「港女攻略」。(圖片來源:《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網民分享4大絕招搞掂港女

有網民於討論區分享指「香港女生的獨立和堅強在全亞洲排名是數一數二的,男女平等早就深入人心」,並從而推斷香港女生較獨立自主,追求專業、理性、智慧,並非小鳥依人的類型。更藉此表達「香港女生對伴侶的要求非常簡單」,並列舉4大絕招幫助內地男生攻陷香港女生。

1 有紳士風度

該網民指香港女生「大概是歷史的原因,更喜歡有禮貌、有教養而且風度翩翩的男生」。香港曾是英國的殖民地,因此保留了部分生活方式和禮儀。該網民指香港女生的要求簡單和直接,男生只要「主動開車門、拎包、撐傘、約會吃飯主動買單」就可以了。

港女攻略 香港女生喜歡有禮貌、有教養而且風度翩翩的男生。
香港女生喜歡有禮貌、有教養而且風度翩翩的男生。(圖片來源:《浪漫的體質》劇照)

2 細心體貼

此外,該網民指「越要強的女生越喜歡溫柔的另一半」,因此推論擁有獨立和堅強性格的香港女生較喜歡「識氹人」和溫柔體貼的男生。

港女攻略 香港女生較喜歡「識氹人」和溫柔體貼的男生。
香港女生較喜歡「識氹人」和溫柔體貼的男生。(圖片來源:《浪漫的體質》劇照)

3 擔任傾聽者

其次,該網民指「據科學家研究,女人天生就喜歡講話,她們對八卦消息、家長里短、工作瑣事的興趣更多表現在繪聲繪色地講給另一半聽」,所以只要男生能擔任傾聽者,耐心地聽她們講話,以及給予回應,就能在女生心裡加分。

港女攻略 男生能擔任傾聽者,耐心地聽她們講話,以及給予回應,就能在女生心裡加分。
男生能擔任傾聽者,耐心地聽她們講話,以及給予回應,就能在女生心裡加分。(圖片來源:《浪漫的體質》劇照)

4 乾淨整潔

最後,該網民指「香港屬於熱帶地區,男人工作又經常穿西裝打領帶,外出走一圈就容易大汗淋漓」,如果男生能保持乾淨整潔,便更勝一籌。

港女攻略 網民分享港女攻略。
網民分享港女攻略。(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
港女攻略 網民分享港女攻略。
網民分享港女攻略。(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

港女唯一缺點只係唔多識「發姣」

簡單而言,香港女生喜歡「暖男」,該內地網民認為香港女生大部分都是不拜金願意AA制,唯一缺點只係唔多識「發姣」,以及不過分追求帥哥「香港女生很清醒,靚仔用來拍拖可以,結婚就有些不放心了,顏值過得去就好,不強求」。

港女攻略
(圖片來源:《不懂撒嬌的女人》截圖)

網民直言「有錢先係最重要」

不少網民不同意以上說法,直言「會唔會太天真」、「幾x暖都無用啦,搵個一萬幾千人仔睇下有無港女彩你」、「睇總結就知衰x梗」,並暗示香港女生拜金。

港女攻略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 《浪漫的體質》劇照, 《香港愛情故事》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