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急澄清利君雅沒有被換走 稱:「本台記者及攝影師採訪記者會,亦無被阻撓」

熱話

廣告

近日4點鐘大家都守在電腦前看「4點鐘Ar Sir與Er Sir記者會」,其娛樂成份極高,讓人在煩囂中都能放鬆一下。而昨日的記者會上,港台記者並未由利君雅擔任,令不少市民猜忌紛紛。昨日本專頁亦有出Post討論相關事件,而港台在昨日亦即時澄清利君雅沒有被換走。

撰文:我愛利君雅丨圖片:Facebook

港台急澄清利君雅沒有被換走

於昨日(8月8日),「4點鐘Ar Sir與Er Sir記者會」問答環節當中,香港電台記者不是利君雅,換了另一個女記者。其後不少市民都質疑利君雅是否受到「政治打壓」而無法出席警方記者會,本專頁亦有報導相關新聞的Post。

而就在出Post之後,不少網民都表示「支持利君雅女神」、「還我利君雅」等的留言。而亦有網民稱:「香港越黎越黑」、「又一次證明中國式處理問題既方法 解決唔到既問題 就解決問問題果個」等等。看來大家都非常希望利君雅能夠歸位。

而就在當晚,「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 RTHK Programme Staff Union」的專頁上就出示了一份聲明,表示「本台記者及攝影師採訪記者會,亦無被阻撓。」,去澄清關於利君雅並沒有受到「政治打壓」,而不少專頁都就著這件事件「炒車」,包括本專頁。

亦有不少網民亦指出其實敢言的記者並非只有利君雅一人,其他傳媒報社的記者亦開始紛紛敢言,問到「Er Sir」和「Ar Sir」都口啞啞。不少人都聲援港台,希望能在警方的記者會上再次看見利君雅的身影。

而對於這次「跟車太貼」的事件發生,本專頁都非常抱歉。希望日後能夠做好「Fact Check」再出Post,一同為香港加油出分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