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出男團!5個顏值最強分店小鮮肉拍MV跳「科目四」網民:出道吧

熱話

廣告

海底撈不僅以其創新的服務和美味的火鍋聞名,近年來更以跨界創新驚喜大眾。繼去年「科目三」舞蹈風靡中、港、台後,海底撈再度推出洗腦歌舞「科目四」,並精心製作MV,由五位顏值爆表的男性員工組成「男團」,展現出色的舞蹈才能,讓人驚艷!
海底撈 男團
(圖片來源:weibo@海底撈火鍋)

海底撈出「科目四」MV 由小鮮肉職員組男團!

海底撈早前為客人跳上抖音神曲「科目三」的舞蹈被網上瘋傳,新年時竟推出《拜年舞》-「科目四」MV,長度達1分22秒。影片中,五位來自不同省市分店的男職員,從制服Look轉變為全黑的男團風格,以充滿活力的舞蹈動作,為觀眾送上新年的祝福。整個演出不僅有著專業的燈光和佈景,這些「小鮮肉」員工的台風和走位也堪比專業男團!

海底撈 男團
(圖片來源:weibo@海底撈火鍋)
海底撈 男團
(圖片來源:weibo@海底撈火鍋)

一齊睇5位小鮮肉:

網民:這個世界終於癲成了我想不到的樣子

這次「科目四」MV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巨大反響,不少網民對海底撈的製作水平表示驚訝,甚至戲稱海底撈不久將成為娛樂圈的新貴。網民們對員工們的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認為他們不僅能夠作為火鍋店的員工,更有潛力成為娛樂圈的明日之星。雖然也有人覺得這樣的跨界行為帶來了一定的尷尬感,但大多數人都對海底撈的創意和員工的努力表示肯定「請原地出道」「這個世界終於癲成了我想不到的樣子」「尷得我雞皮疙瘩起來了」「全國巡迴吧」「靚仔過TVB個亞洲超星團」

海底撈 男團 海底撈 科目三 在社交平台上總會見到海底撈員工表演。
在社交平台上總會見到海底撈員工表演。(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科目三」成海底撈了員工必修科!

「科目三」的爆紅令到海底撈員工都紛紛被要求在用餐時表演,後來更因為大受歡迎的關係,有傳聞一名員工因為跳太好更受到分店獎勵$3,000人民幣,更有分店以「會跳科目三」作為員工每月的評分標準,會跳的月薪更高達$1.2萬人民幣。海底撈回應公司會鼓勵員工以自身有點為顧客提供服務,多勞多得,並會有一定的獎勵。就連香港海底撈員工都開始了練習科目三。

海底撈 男團 海底撈
(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海底撈 男團 海底撈 有海底撈小哥因為跳得太好出現粉絲「應援」!2日內抖音粉絲上升翤20萬
有海底撈小哥因為跳得太好出現粉絲「應援」!2日內抖音粉絲上升翤20萬(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抖音截圖、weibo@海底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