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5歲少年竟因「太靚仔」遭流氓攻擊 打到昏迷送院禍不單行?!

熱話

廣告

在泰國烏隆府,一宗因外貌引發的街頭暴力事件令人震驚。一名叫Mooyang的15歲男子,因為「太靚仔」而遭遇一群流氓的無端攻擊,事件發生在班東縣,當時Mooyang正與朋友外出剪髮,卻遭遇了意想不到的暴力事件。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功夫)
不少網民回億起經典電影《功夫》中其中一句對白包租婆表示「洗得你咁靚仔呀拿」(圖片來源:《功夫》劇照示意圖)

15歲泰國少年外出剪髮遇襲

根據外媒綜合報道,Mooyang本想與四名朋友騎電動單車前往髮型店,途中卻被四名手持手槍的陌生男子攔截。在武力威脅下,Mooyang和朋友們不得不停下車,隨即Mooyang就遭到了對方的圍毆。

0
(圖片來源:《回魂夜》劇照示意圖)

少年追問為何「長得太帥」竟成攻擊理由

在被毆打至意識模糊之際,Mooyang詢問對方為何對他下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攻擊者竟然表示是因為Mooyang「長得太帥」。這種荒謬的理由顯示出社會上某些人對於美貌的嫉妒與敵意。

0
(圖片來源:《唐伯虎點秋香》劇照示意圖)

重擊頸部導致昏迷

在混亂的打鬥中,Mooyang不幸被重擊頸部,導致他當場失去知覺並昏迷。凶徒們見狀逃離現場,而Mooyang的朋友們則急忙將他送往醫院。由於事件發生突然,Mooyang在被拖行至醫院的過程中,腳部也受到了傷害。

0
在混亂的打鬥中,Mooyang不幸被重擊頸部,導致他當場失去知覺並昏迷。(圖片來源:泰國新聞影片截圖)

醫院甦醒 否認認識攻擊者

經過兩天的治療,Mooyang終於在醫院中甦醒。他向媒體講述了整個事件的經過,並強調自己並不認識那四名涉事的男子,也沒有與任何人有過仇怨。

0
經過兩天的治療,Mooyang終於在醫院中甦醒(圖片來源:泰國新聞影片截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泰國新聞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