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治癒?12張可以狂loop一日的GIF圖

熱話

廣告

自從facebook開通了分享GIF圖功能之後,就愈來愈多千奇百怪的GIF圖出現,有些很治癒又或非常搞笑,看一整天都不厭,每loop一次笑一次。有些則很莫名其妙,看完會懊惱自己浪費了生命中的幾秒鐘。以下為大家精選出4個類別、共12張的治療GIF圖,kill time一流!Save低跟朋友開心share都很正斗!

text-Jessie GIF圖-網上圖片

搞笑治療GIF圖篇

張氏兄弟於今年第35屆金像獎台上的爆笑表現,當然要整成GIF圖一直loop啦!

 

Kumamon明明是自己不小心絆倒,起來後反而打別人!看100次笑100次XD

 

這個小朋友將來必成可造之材!(有本事你就望住他的雙眼,如果可忍到笑,算你贏!)

 

動物治癒GIF圖篇

奧尼爾?貓咪?奧尼爾?貓咪?奧尼爾?貓咪?媽呀~我好亂呀!

 

熊貓:我滾我滾我滾我滾我滾我滾我滾……

 

身長腳短的哥基真的可愛到爆!準備,使勁一跳,「咚」!咁近嘅喂?

 

有看最新迪士尼電影《優獸大都會》的人,無不愛上當中的樹懶。牠們的樣子常常好像在微笑,動作又慢,好有治癒效果。鳴呀~

 

內容延讀:
DSE公開試11件你必定遇過的人和事
全球在穿NMD!足以吸引13億人都着的潮鞋

整齊治療GIF圖篇

磁石全部自己歸位,看完覺得好舒服~

 

不停重複又重複的生產線,真的可以看一日。

OK梳乎蛋HEA埋入辦公室 6款自癒系公仔必儲埋蛋盒

又是生產線系列,看着看着有沒有滿足的感覺?

 

曾經風靡全球的貪食蛇遊戲,本身都已是個極為kill time的遊戲,但原來看別人玩爆機都很容易看到著迷!

 

粗暴治癒GIF圖篇

這位喜記蟹將軍老闆的名句:「哪有錢,你老母!」製成GIF圖看着他罵,心中不爽都被罵走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