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皓恩震驚前度張致恆透露做結紮手術 狠批三子之父Steven句句到肉﹗

熱話

廣告

張致恆Steven最近三度做人父,並透露為免再搞出人命,有意做結紮手術﹗開電視《一線搜查》主持梁皓恩April狠批前度張致恆做法可恥,嘲諷對方始終不肯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批評句句到肉﹗

張致恆三年抱三係意外﹗

張致恆太太雯雯年初忽然單方面自爆離婚,但不久卻戲劇性復合兼宣布再度有喜,上月再誕一子,三年抱三的張致恆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今胎是意外,要養三個仔經濟壓力變得好重,又指太太雯雯生B過程好驚險,生產前突然流好多血,要Call白車入院輸血,故Steven有意做結紮手術﹗

梁皓恩 上月張致恆同囝囝一起慶祝父親節,佢話希望能夠盡力搵錢,及早一筆過還清所有債務,令人生重回正軌。
上月張致恆同囝囝一起慶祝父親節,佢話希望能夠盡力搵錢,及早一筆過還清所有債務,令人生重回正軌。(圖片來源:IG@ugly_mama)

梁皓恩狠批Steven結紮避孕好差

張致恆舊愛梁皓恩有份主持開電視全新資訊節目《一線搜查》,現身節目開鏡拜神,被問到前度張致恆為避孕有意做結紮手術,梁皓恩坦言感到好震驚,仲話忍唔住要講講呢單嘢,狠批前度Steven以此方法去避免再做老竇,不恥其行為,直指咁做好唔得。梁皓恩指自己曾做外展社工,曾接觸低收入及低教育水平的家庭婦女,她會灌輸正確心態及方法去教導如何去避孕,所以梁皓恩坦言對前度Steven的做法感到好悲哀,直指對方身為一個成年人,仍然唔肯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真係好唔得﹗

梁皓恩 梁皓恩成為《一線搜查》主播,她坦言在錄影廠報新聞專題對她來說有難度﹗
梁皓恩成為《一線搜查》主播,她坦言在錄影廠報新聞專題對她來說有難度﹗(圖片來源:開電視影片截圖)
梁皓恩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梁皓恩,曾為廣告配音及參與拍劇,本身又是一位瑜伽導師。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梁皓恩,曾為廣告配音及參與拍劇,本身又是一位瑜伽導師。(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開電視《一線搜查》撼無綫 前《東張西望》主持倒戈

《一線搜查》被指是對撼無綫《東張西望》,昔日的《東張》主持宋熙年,林希靈及黃愷怡齊齊倒戈,並加入了丘靜雯、梁皓恩、簡采恩及林靜莉共七位女主持,以報道本地新聞,探討社區熱話及時事的資訊節目。

梁皓恩 七位女主持日前見傳媒﹗
七位女主持日前見傳媒﹗(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張致恆背正印梁皓恩「食粉絲」

2017年張致恆再次將情史寫在自己的戰績簿上,今次玩過界戀上舞台劇演員兼模特兒的梁皓恩,又再指自己視對方為結婚對象。然而張致恆就在2019年公開奉子成婚,不過其對象竟然變成粉絲雯雯,消息一出令到全城都「黑人問號」,唔講以為梁皓恩亦易容術,更一度爆出男方同時劈腿5女,身為正印梁皓恩情緒崩潰一度欲了結生命﹗

梁皓恩 結婚對象最後又轉咗人..
張致恆被前度莊端兒爆出軌後分手,Steven自認性上癮,半年後在社交網自爆戀上舞台劇演員梁皓恩﹗(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愛過界愛上梁皓恩。
愛過界愛上梁皓恩。(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梁皓恩 梁皓恩情傷後,情緒大崩潰,有輕生的念頭,幸得朋友陪伴才逐漸走出情傷﹗
梁皓恩情傷後,情緒大崩潰,有輕生的念頭,幸得朋友陪伴才逐漸走出情傷﹗(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梁皓恩2021年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飾演 Maggie﹗
梁皓恩於2021年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飾演 Maggie﹗ (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梁皓恩 梁皓恩於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一級榮譽) 學士畢業,入行前做過社工﹗
梁皓恩於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一級榮譽) 學士畢業,入行前做過社工﹗(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IG@dayofapril、開電視影片截圖、IG@stevencheung、IG@ugly_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