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鍾大戰前哨】鍾培生直言與林作等級不同:不喜歡被消費!林作再挑釁:輕鬆打殘你,我係要消滅你

熱話

廣告

【林鍾大戰前哨】因林作多口一句:「抄我派100萬?」而引發的「林鍾一戰」,個多星期以來繼續花生滿地。鍾培生近日到TVB錄影《#後生仔傾吓偈》,他接受訪問時表示不喜歡被消費,直言與林作等級不同,睇佢點講!

撰文:Lmc|圖片:TVB USA Official@Youtube、林作@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Facebook|編輯:海月

鍾培生直言與林作等級不同

鍾培生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不喜歡被人消費,他是分享愛,但林作就消費他。鍾培生指如果既然林作想消費他,大家可以用一個最公平公正的地方,就是在擂台,因為擂台面前人人平等。他又講到與林作等級不同,提到本來不知林作抽水,但收到很多人留言告訴他,連公關也叫他不要覆,但鍾培生就選擇了回覆和發文:「Dude,Let’s do!」

鍾培生直言與林作等級不同:不喜歡被消費!林作再挑釁:輕鬆打殘你,我係要消滅你
鍾培生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不喜歡被人消費

此外,一向打開拳擊的鍾培生指今次已是讓賽,因為林作重他接近十多磅:「之前打過三次慈善拳賽,相信林作跟過去三個對手相比,他是最弱的一個,但這次會是我將練得是勤力的一次。在合約的談判都是在針著磅數的問題,他重我大約兩個磅,我都不介意,願意上去比試。」看來十分有信心。

,一向打開拳擊的鍾培生指今次已是讓賽,因為林作重他接近十多磅
,一向打開拳擊的鍾培生指今次已是讓賽,因為林作重他接近十多磅
早前林作簽名確定出戰鍾培生
早前林作簽名確定出戰鍾培生

鍾培生指擂台戰的合約已擬訂好,表示:「他簽就簽,不簽就由他去。不簽就move on,叫他不要再消費我。」

林作再挑釁:輕鬆打殘你,我係要消滅你

最搞笑是,林作在鍾培生受訪影片底下留言:「輕鬆打殘你!」之後又轉發該段影片和報導講到:「我不是消費你。我是要消滅你。」非常挑釁,態度仍然十分輕挑。

林作在鍾培生受訪影片底下留言:「輕鬆打殘你!」
林作在鍾培生受訪影片底下留言:「輕鬆打殘你!」
又轉發該段影片和報導講到:「我不是消費你。我是要消滅你。」
又轉發該段影片和報導講到:「我不是消費你。我是要消滅你。」

 

未來將不看回報地投資演唱會及電影

另一方面,鍾培生表示今年將投資演唱會及電影,提到:「應該用『支持』而不是投資,因為知道有電影在找出品人,我以不看回報的角度去看,知道電影業非常艱辛,如果有能力更加就應該出一分力。」被問到會否擔演其中一角,他就回覆:「如果Hello、Byeye,簡單角色就可以。」

鍾培生表示今年將投資演唱會及電影
鍾培生表示今年將投資演唱會及電影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