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澳洲運動員機上鬧事、搗亂選手村 野蠻惡行逐個數!

熱話

廣告

【東京奧運】東京奧運即將閉幕,海外運動員陸續回國。日本一間航空公司向澳洲奧委會作出書面投訴,指控一班澳洲運動員在飛往悉尼的航班上鬧事。另外,有澳洲運動員更被爆在離開東京前,破壞選手村的設施。然而,代表團團長竟指不作追究。

撰文:阿希|圖片:日本航空、澳洲7News截圖

東京奧運|日航投訴運動員鬧事搶酒飲、不戴口罩

(圖片來源:日本航空官網)
(圖片來源:日本航空官網,資料圖片)

日本航空公司指,有澳洲運動員在由東京飛往悉尼的航班上醉酒,更點名批評男子七人欖球隊及足球隊成員,都曾無視空中服務員指示,包括不坐下丶不戴上口罩丶從廚房搶酒飲。

另有乘客指,很多運動員喝得大醉,很多人在廁所嘔吐,令其中一個廁所幾乎無法使用。

澳洲奧委會主席卡羅爾表示,事件「非常令人失望」。澳洲欖球協會亦在指正對事件進行內部調查,強調該會期望其所有球員都能達到最高標準。

東京奧運|澳洲運動員在選手村搗亂 代表隊竟不追究

另外,澳洲奧委會亦公佈,澳洲男子賽艇和欖球代表完成賽事後,回到選手村後醉酒喧嘩、房間一地嘔吐物,牆上更被鑿開了一個洞。

(圖片來源:7news截圖)
(圖片來源:7news截圖)

澳洲代表隊團長卓斯特文(Ian Chesterman)則形容,這些年輕人犯的錯「只是輕微」,但強調他們的行為也是不能接受。 惟他表示,不會對個別運動員採取紀律處分,因為他們已經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東京奧運|早前曾掛感謝掛簾 贏盡網民讚賞

澳洲代表隊早前在居住的樓層外,懸掛兩幅寫著「THANK YOU」以及「衷心感謝(心より感謝いたします)」掛簾,普遍日本人都對澳洲代表隊留下很好印象。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