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網上瘋傳張雁宜落敗後受訪爆喊 網民不滿TVB女記者講錯嘢做成二次傷害 事實竟然另有內情?!

熱話

廣告

東京奧運今日來到第五日賽事,港隊羽毛球代表張雁宜過往因傷患問題,今次終於可以踏足賽場,惜不敵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選手仙杜,以16:21落敗;賽後張雁宜接受媒體訪問時,有網友質疑女記者講錯說話而造成二次傷害,從而惹起一眾網友不滿,事件亦旋即在網上瘋傳,但原來一切都只是網友聽錯?!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TVB截圖

港隊張雁宜不敵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選手仙杜

今日東京奧運各個場館繼續進行不同的賽事,而在女子羽毛球J組分組賽中,港隊羽毛球代表張雁宜,與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選手仙杜對賽,惜最終以16:21落敗,小組賽止步。

(圖片來源:TVB截圖)
(圖片來源:TVB截圖)

張雁宜落敗受訪後爆喊 網友狠批記者對運動員造成二次傷害

賽後,張雁宜接受媒體訪問,指自己不滿意其今次的表現,但已經盡了力,後來有網友就聽到疑TVB的女記者提問:「今次比賽,你嘅運動員生涯係咪完咗?」張雁宜聽後即背向鏡頭,並多次用毛巾遮檔,之後再問記者:「可唔可以停一停佢?」鏡頭才隨即移開。一眾網友得悉後,紛紛表示不滿狠批TVB女記者:「有冇腦㗎?」、「完全唔會理運動員感受」、「簡直二次傷害」

(圖片來源:TVB截圖)
(圖片來源:TVB截圖)

事實上源於網友聽錯引起誤會

由於一眾的網友都以為是TVB女記者的提問,而對張雁宜造成二次傷害,但其實再翻看相關的訪問影片,女記者所提問的問題是:「今次比賽,對你運動員生涯,呢個經驗有幾重要?」而非網友所說「今次比賽,你嘅運動員生涯係咪完咗?」,所以一切的誤會源於網友聽錯引起。

大家一齊聽聽吧!

https://youtu.be/1HFhNIxxpa4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