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男人=護膚品!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各位讀者們,可曾覺得男人就像護膚品?香港有數之不盡的牌子護膚品,而哪款適合自己呢?相信各位女士都試過很多不同牌子及不同種類的護膚品,就等於我們試過跟不同的男人相處,有些不夠保濕、有些太過滋潤、有些令你皮膚敏感、有些控油力差⋯⋯總之就是不適合你的護膚品。小妹曾經試過用1個某大牌子的eye cream,以為是「筍嘢」,點知搽到對眼皮爛晒,可能它的成分太強烈、太刺激,所以就算它是王牌eye cream,我的眼皮受不了就是受不了!所以呢,護膚品跟男人都有不適合自己的時候。
有些男人很滑,口甜舌滑的滑,氹得你很開心,但這些男人通常都是萬人迷,而你只是他其中1個小四!有些男人很乾,枯燥的乾,雖然他心地善良又不會偷食,但你對着沉悶的他,很快會枯死!又有些男人太過生意人,每天對着你說很多關於股票的行情,甚麼246、639、727⋯⋯嘩,我還以為是搭巴士的路線圖添!又有些太過大男人的男人,他對你很好,但想將你完全控制,佢叫你搽乜嘢cream就乜嘢cream,完全冇自主權,可惜這隻cream太油膩,完全不適合油性皮膚的你⋯…「咁你飛唔飛佢好呢?」
若要找到1隻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你必定要付出很多金錢、時間和勇氣,我們很多時用慣了1隻護膚品,就以為可以永遠長久地用下去,直至入棺材為止!但原來隨着年紀的增長、天氣的轉變,原來我們是要換不同成分的護膚品,1支cream搽唔到一世架,除非你一開始護膚的時候,就咁好彩被你遇到最適合你的護膚品,是可以搽一世都不變心、搽一世也剛剛好、保濕又滋潤又抗皺的「超級護膚產品好男人」!但各位姊妹們,有沒有試過1支護膚品可以用一世呢?小妹相信很難,因為人會成長,成長後的要求也比年輕時不同,所以我們才不斷不斷地轉用各種護膚品。

亦有可能,到最後發現,自己根本不需要用任何護膚品,自己1個人,自由自在,用清水拍拍「面珠登」,行得!了無牽掛的感覺也實在太好了!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12個轉季皮膚護理你要知
重溫黃子華 男親女愛10大金句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