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前世情人!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小妹下筆的這一刻,正值是情人節,情人節還留在家裏寫稿,好像有點可憐,其實因為最近收兵收得太多,順得哥情失嫂意,今天還是躲在家裏比較安全!工作就是我最好的藉口,反正我又沒騙他們的,臨飛之前,要趕起很多篇稿,但連自己也想不到,情人節我都要做個宅女!

其實,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我跟男性朋友出街,就會無端端多了個男朋友。若然是自己1個人上街的話,又會被人寫成這個剩女很寂寞,沒有人要…⋯等等。現在連我自己都識寫雜誌封面的slogan了!
所以我會運用今年的情人節來工作,「白兵」們,有勞你們在我屋企樓下慢慢等吧!
小妹剛看到1段文字:「兩個男人追1個女人,用情淺的男人會較早放棄;兩個女人追1個男人,用情深的女人會早點放棄。」大家明白箇中意思嗎?第1段相信大家都會很容易明白,但為甚麼情深的女人會輕易放棄呢?因為她不想受傷,因為她再愛下去便會不能自拔,如果男的選了另1位女性做女朋友,情深的她分分鐘會走去燒炭自殺!所以她寧願早點抽身,暗地裏默默地支持這個男人,就永遠不會跟他分手了!雖然她永遠不能和他過情人節,但她那種宏大的愛,遠勝1個小小的節日吧!

當情人節變得這樣商業化的時候,便漸漸失去它原本的意義了。所以就算我有情人的時候,也不會到那些西餐廳去中伏,那些沒有選擇的情侶套餐,至少比平常貴double,而且又難食double!假如我有情人陪我過情人節,我就寧願在家弄幾味撚手小菜,再煲1個愛心:「甜過晒出面餐廳食到嗰啲啦!」
今個情人節,除了趕稿之外,晚上,小妹約了我的前世情人在家吃晚餐!這位情人絕對不會拋棄我,他還會守護我一生,將最好的都全部獻給我!沒有1個男人比得上我這位前世情人好,因為他對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所以我選了跟這位情人共進晚餐。在這種特別的日子,當然要找個最好的來一起歡度!很明顯,這位勝出的前世情人就是我家父了!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