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龍珠展7大打卡位 首日百人搶限定版模型

熱話

廣告

今個暑假時代廣場有新的展覽,各位龍珠迷有福了,因為今次「Dragonball World Adventure」巡迴到香港,除了「召喚神龍」、互動拍照區等7大打卡位外,還有很多限定版龍珠角色模型首次發售,馬上帶你看看時代廣場龍珠展!

撰文:隆仔|攝影:Jacy

龍珠展7大打卡位

1. 3個特大1:1龍珠激戰場面,另加懶洋洋肥布歐

時代廣場的正門擺放了龍珠最新電影《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的2大主角,格古達及布洛尼,2大高手打到地磚都飛起,要留意地磚的紋理真的和時代廣場地面一樣!

遠一點就有悟空大戰菲利,菲利作為龍珠最高人氣的奸角當然不容忽視,悟空也是因為菲利殺死了好友無限,才激發變身成超級撒亞人呢!

另外還有悟空和比達以超級撒亞人藍的形態登場。

當中最可愛的必定要數靜悄悄坐在時代廣場一角,在吃朱古力的肥布歐,遠處看到已經想衝過去合照,但要小心被他變你做朱古力呢!

2. 4個互動影相位

除了上面打得刺激的立體像,還有十分悠閒的互動影相位,好像你可以踏上筋斗雲扮飛;

站在悟天和杜拉格斯合體的中間扮悟天格斯;

或者扮被第一形態的斯路吸入體內,救命呀!

最搞笑相信就是現場放置了撒旦先生的冠軍腰帶,原來條腰帶都幾重。

3. 輕鬆練成「龜波氣功」

龍珠中最出名的招式一定是「龜波氣功」,在地面廣場的「天下一武道會」展館內設有互動拍照專區,根據螢幕指示,成功擺出正確「龜波氣功」姿勢後,即可與悟空或比達合照,完成後可以QR Code下載相片了。

4.《龍珠》歷代模型展

時代廣場的地面改裝成為人熟悉的「天下一武道會」,內裡展出了歷代龍珠模型,由《龍珠》、《龍珠Z》到《龍珠超:布洛尼》都有,而且是還原了動畫及漫畫中的一些著名場面,你又記得是那一幕嗎?

5. 限定版模型發售 首日過百人排隊!

有新展覽當然有新的限定模型發售,當中SHFiguarts莊子的特別配色版更是香港獨有,另外最搶手相信是SHFiguarts黑悟空超級撒亞人玫瑰及Figuarts Zero格古達超級撒亞人藍。

SHFiguarts孫悟空-少年期 $400

SHFiguarts莊子(香港限定) $430

SHFiguarts孫悟飯 $450

SHFiguarts格古達 $250

Figuarts Zero格古達超級撒亞人藍 $500

SHFiguarts黑悟空超級撒亞人玫瑰 $550

SHFiguarts黃金菲利 $400

除了模型,這一款地台也十分吸引,$30就有一個,但是隨機抽樣的,不過如果想要齊一set七龍珠也可以用$350直接買一套呢!

開買首日位於B1的Pop-Up Store已經大排長龍!

6. 同神龍許願換龍珠精品

整個時代廣場都收藏了「龍珠」,只要大家用手機收集全部7顆龍珠,就可以到商場中「召喚神龍」許願,完成任務後更可以獲得《龍珠》精美限定禮品乙份,當中包括”Dragonball World Adventure”時代廣場香港站限定版閃咭一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7. 《龍珠超》Card Game 香港對戰大會

人氣DRAGON BALL SUPER CARD GAME逢星期六於時代廣場12樓舉行體驗賽,逢星期日更有香港對戰大會,快來參與激烈鬥爭! 想參加11月Asia Champion Ship的您更不能錯過。

Dragonball World Adventure

地點:時代廣場

展覽日期:8月8日至9月1日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