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為打卡醜出國際 毫無公德心踩入日本花田!

熱話

廣告

春天,又是繁花盛放的好日子,無論是香港還是外國,都吸引不少人入田園打卡。最近,日本埼玉縣幸手市的權現堂公園油菜花開滿,令不少日本人都去到公園賞花,但有日本電視台去採訪時,就看到有幾名港女踩入花田。被電視台問到知唔知唔可以踩入花田,港女們的答案更加令人咋舌!

超冇公德心!港女為打卡踩入日本花田

春天到來,繁花盛放,吸引不少人去到公園或花田賞花。有公德心的人,當然會知道唔可以踩入花田,以免踏爛花花草草,不過以下呢幾位「港女」,就好似唔知咩叫公德心啦!事緣日本埼玉縣幸手市的權現堂公園油菜花開滿,吸引不少人前往賞花,而日本傳媒《日テレNEWS》亦去到公園做採訪。採訪時發覺有幾位女士踩入花田,細問之下原來是香港女生。電視台的記者隨即訪問港女們,指附近其實設有告示牌「不可進入花田」,為何還會踩入花田,港女們就指沒有看到,其他人都有入花田,更大膽指出「踩入花田,同啲花近啲打卡都會靚啲」!

港女 春天來到,日本埼玉縣幸手市的權現堂公園油菜花開滿。
春天來到,日本埼玉縣幸手市的權現堂公園油菜花開滿。(圖片來源:県営権現堂公園官網)
港女 日本電視台發覺有人走入花田打卡。
日本電視台發覺有人走入花田打卡。(圖片來源:《日テレNEWS》截圖)
港女 細問下原來是港人,更大指其他人都有入,所以自己都踩入田打卡!
細問下原來是港人,更大指其他人都有入,所以自己都踩入田打卡!(圖片來源:《日テレNEWS》截圖)

其實權現堂公園本身已竪立「請勿進入」的告示牌,而旁邊亦設有行人小路可供賞花,不過依然被賞花人士踐踏出一條爛路,就電視台的畫面可以看到,充滿生氣的油菜花被人踐踏出一條路,花莖被踩至折斷,很多油菜花都被踩死。而負責人亦指出今年花草被踐踏的問題嚴重。「希望大家在踐踏花朵前三思,作為盡力照料花朵令它們綻放的人,看到此情此景很心痛。希望遊客們要想清楚自己的行為,其實係會為花田帶來破壞。」

港女 鏡頭所見,油菜花被踩死。
鏡頭所見,油菜花被踩死。(圖片來源:《日テレNEWS》截圖)
港女 負責人指今年踐踏問題嚴重,希望旅客自重。
負責人指今年踐踏問題嚴重,希望旅客自重。(圖片來源:《日テレNEWS》截圖)

打卡打到衝出國際!網友:港女為咗打卡咩都做得出

港女打卡事件衝出國際,令到不少香港網友都表示羞恥,更指港女為咗打卡可以去到幾盡!而指其實花田唔可以踐踏是常識,香港人好鍾意「格硬黎」。

港女 有港人指港女們為左不枉此生,咩都會做。
有港人指港女們為左不枉此生,咩都會做。(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港女 有人則認為香港人好鍾意格硬嚟。
有人則認為香港人好鍾意格硬嚟。(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港女 有人覺得其實唔入得花田係常識。
有人覺得其實唔入得花田係常識。(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港女 為咗打卡其實可以去到幾盡?
為咗打卡其實可以去到幾盡?(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資料來源:《日テレNEWS》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日テレNEWS》截圖、県営権現堂公園官網、連登討論區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xNBk3cC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