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分析 睇你間房知你咩性格!間房越亂個人越負能量!?

熱話

廣告

人人間房都不同,有人崇尚整潔乾淨,也有人認為亂中有序才是最舒服。最近一名有二十多年執房經驗的日本掃除專家舛田光洋表示,一個人的內在性格,能夠透過他的房間整潔度反映岀來。不論你認為以下的分析準確與否,不妨也花點時間看看吧!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電影劇照|資料來源:Ettoday

日本大熱分析 睇你間房知你咩性格!

整潔乾淨 無多餘雜物

其實香港地,地少人多,有名你叫蝸居,的確很難做到這個境界。能夠把房間維持整潔乾淨無多餘雜物的人,通常內心偏向平靜,情緒穩定。除此外,他性格偏向有主見,設下自我目標,無時無刻都知道自己的定位。待人接物方面也比較得體,全因他自律性高。

有多餘雜物 但擺設整齊

初看房間可能還略帶了凌亂感,不過細看之下卻發現所有東西都井井有條。這類人的性格較重感情,會因為不同的關係影響個人情緒。在工作上非常努力,但時常會有身心的疲態。他們會定期自我調整心理狀態,不是長期被負能量困住的人。

一個字:亂

亂,點睇都亂,仲可能有點污糟。這一班人,日常生活及工作都比較負面,經常抱怨身邊的人和事,每日充斥著滿滿的疲累感。專家表示,這樣通常都是一個循環:屋企越亂,越唔想返屋企。曾嘗試過執房救回一點,卻發現無法入手,最後放棄。房間亦隨之而變成一個負能量空間。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