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商推「人妻叫床服務」溫柔型開朗型熟女任你揀!

熱話

廣告

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必定是家中睡床了!可是,每天上班上學都需要忍痛和它說再見,按下鬧鐘迎接新一天。如果你受夠了鬧鐘的折磨,你可以試試這個日本電信商推出的新服務,讓人妻為你提供「叫床服務」!每天起床都必定特別起勁吧!

撰文:koey@central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日本電信商推「熟女叫床服務」

日本電信公司KDDI發現每年在大學生踏入「社會大學」的季節,在網上都會看到不少關於新鮮人的上班蠢事。除了做錯事、不懂職場習俗等等,KDDI還發現有超過一半的新鮮人都指自己不擅長在早上起床,而最令人不解的遲到理由相信是「我媽媽沒有叫醒我」。

有見及此,電信公司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商機,乘勢推出「人妻叫床服務」,讓熟女級人馬擔負起叫你起床的重任!

由小到大,只要有媽媽叫你起床,你都必定能準時上學吧?那媽媽豈不是最適合叫人起床上班的人選嗎?媽媽彷彿就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可以讓你在睡床上的引力下逃脫!

這次電信商一共聘請了十位媽媽(你也可以解讀為人妻…… )為顧客提供「叫床服務」,在本月19-23日期間,幸運的參加者就可以在早上6時30分到8時59分得到媽媽的「叫床服務」。到底媽媽的聲音是否可以解決賴床的問題?下星期就自有分曉!

內容延讀:
16位明星片酬大公開! Angelababy 收8千萬都係排30?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