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7大擇偶條件曝光 最重要靚仔過呢位男星 港男竟輕易達標

熱話

廣告

日本妹成日俾人感覺又靚又賢淑,當坤哥抱得日本美人歸時唔少人都大表羨慕!早前一個日本電視節目就向日本妹進入訪問,比佢哋定義「普通男士」的標準,估唔到呢啲標準對香港男士嚟講居然輕易達標!
日本妹 結婚 日本妹分享7大擇偶條件。
日本妹分享7大擇偶條件。(圖片來源:Twitter@nigehaji_tbs)

恨嫁日本妹7大擇偶條件大曝光

這一班渴望結婚的女士他們分享七大擇偶標準,詳情如下:

1.身高 165 cm 以上

2.體重 60-80 公斤

3.星野源的模樣

4.上健身房

5.注重個人清潔,再睡前使用化妝水、不會露出鼻毛、有整理自己的指甲及鬍鬚、定期上髮型屋

6.學歷:日本大學、東洋大學、駒澤大學以上學歷

7.假如對方居住再東京都內,其年收入要達500 萬日圓(約26萬港元)以上,如果居住在外縣市,就必需任職銀行等大企業或是公務員

日本妹 結婚 星野源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令不少男士一夜失戀,不過日本妹就認為靚仔過星野源已經係好好樣!
星野源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令不少男士一夜失戀,不過日本妹就認為靚仔過星野源已經係好好樣!(圖片來源:日劇《逃避可恥但有用》劇照)

港男在日本婚嫁市場充滿機會?

不過,不少日本人認為日本女性對「普通男性」的標準太嚴苛,更認為星野源的外貌根本不普通,因此表示:「點解仲難過要求同靚仔結婚」。不過當中的一項數據,港男輕易達標!根據美國智庫《世界人口評論》(World Population Review)於2023年公布的數據,香港男士平均身高為174.83cm,看來都可以在日本婚嫁市場爭一席位!值得一提,與日籍太太浜口愛子結婚的吳業坤(坤哥)當中唔少條件都達標!不過感情方面不能強求,最緊要大家兩情相悅!

為此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討論:「日本妹標準居然咁低?」、「要似星野源最難!」、「日本很多女生都很努力打扮又很精緻,有很多小心思小技巧,所以開這樣的條件真的其實算非常普通了。清潔感和維持體態真的很重要」、「星野源娶了國民老婆,自己又當了國民老公,完全人生勝利組」、「呢啲條件真係好普通,起碼唔係要星野源嘅年收入」

日本妹 結婚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日本妹 結婚 大家都好羨慕坤哥抱得美人歸!
大家都好羨慕坤哥抱得美人歸!(圖片來源:IG@aikoooh__)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Twitter@nigehaji_tbs、《逃避可恥但有用》劇照、IG@aikoooh__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