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比拼酒店西客衰嘢! 三大惡行你見過幾多?

熱話

廣告

大家外遊時會從酒店拿走甚麼?最近日本有節目在街頭隨機訪問近百途人,發現不少人曾經拿取過酒店房間內的用品。內地媒體亦訪問了多間酒店,對比中日酒店住客惡行。

撰文:B@GoTrip | 圖片來源:《めざましテレビ》、微博|編輯:Mike |原文連結:GoTrip

超過6成日本人曾帶走酒店房間用品!

日本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在街頭隨機訪問了近百名途人,結果有63人都坦承帶走過酒店房間用品。其後主持人就訪問了一名酒店負責人,他透露最多人帶走的物品有拖鞋、化妝品、廁紙、洗沐用品等等。

 

以上提及的即棄用品或其他梳洗用品,客人都可以帶走。不過非一次性的物品,包括床單、浴巾、浴袍、衣架、匙羹等等,都屬於酒店財產,住客擅自拿走的話,就有機會觸犯盜竊罪。

而最誇張的案例就有職員發現客人拆下電視機,塞進行李包帶走,及在打掃房間的時候發現整張床不翼而飛!

內地媒體對比兩國酒店住客惡行

其後,北京媒體就此訪問了多間酒店,職員都表示很少發生住客拿走酒店財物的事件,不過卻遺下更令人頭痛的問題。有部分不守規的住客會在房間內吸煙,煙頭把地氈燙焦了。還有在房間內吃西瓜,弄得一地都是難以清洗的污跡等。

職員又透露房間的樽裝水並非全部都是免費提供,不過就有客人喝完後,重新裝滿水喉水再扭實樽蓋!而網友亦分享住酒店的時候,發現有客人把杯麵反過來,將底部掏開吃掉後,只剩下空心的包裝放回原位。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