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男花3百萬娶有錢女 事後驚揭全是謊言?最後結局大快人心

熱話

廣告

一位男士原以為找到真愛,步入婚姻殿堂,卻在投入330萬籌辦婚禮後驚覺一切不過是幻覺。他迎娶了一位自稱富有的舞蹈老師,然而新婚後,他驚悉妻子全是謊言,甚至婚禮上的賓客都是臨時演員。這原本喜慶的場合轉眼成了悲劇。男子心碎之餘,無奈將此事訴諸法庭。法官對此案的處理引起公眾矚目,網民紛紛對法官的決定感到滿意,認為這是正義的體現。

男子對舞蹈老師一見鍾情 花費330萬籌備婚禮

據悉,一名韓國男子在2017年於朋友經營的酒吧認識到1名女子,當時女子聲稱自己專攻韓國傳統舞蹈,於當地開設學院教導幼童跳舞,而且繼承了亡父的巨額遺產,在光州和全羅南道長興市各有物業。當時事主就未有加以查證,並在互相了解之後決定交往,其後事主更在韓國花費5.5億圜(約港幣330萬元)籌備婚禮,甜蜜迎娶這名韓國富婆。

結婚 新婚 男子為娶愛妻花費330萬籌備婚禮。劇照,非當事人)
男子為娶愛妻花費330萬籌備婚禮。(劇照,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事後驚揭婚禮賓客全是臨演 新婚妻子竟滿口謊言

原以為二人的發展似足韓劇,結婚後能夠一起組建幸福家庭,卻沒想到原來一切皆是悲劇開始。事主指自己在婚後將家產全數交給妻子打理,惟逐漸開始發現妻子的行為異常,並在調查後發現新婚妻子其實滿口謊言,不但從未學習過韓國傳統舞蹈和經營學院、名下沒有任何物業,甚至她原來早已在2015年與另一名男子結婚並育有子女,就連二人結婚當日的滿場賓客均是她所聘請的臨時演員。

結婚 新婚 婚後得知妻子所說皆是謊言。劇照,非當事人)
婚後得知妻子所說皆是謊言。(劇照,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終要告上法庭處理 結局大快人心

事主續指自己曾出錢叫「妻子」購買新婚房屋,但她卻騙走款項,並在2020年11月至2022年3月期間分38次,從受害人身上盜走5億740萬圜(約300萬港元),而事主更向「妻子」提供5,000萬圜(約29萬港元)以作一年定期存款,惟她卻將其中1,000萬圜(近6萬港元)轉贈給胞弟,自己私吞餘下款項。

結婚 新婚 男子婚後甘願將所有財產上交「妻子」。劇照,非當事人)
男子婚後甘願將所有財產上交「妻子」。(劇照,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事件最後交由法庭處理,因牽涉款項眾多且明顯有心瞞騙,騙徒最終入獄3年6個月,被告近日上訴亦遭駁回。網民對此表示震驚,「做戲做足咁多年」、「唔攞視后唔得」,又指「唔信個男人當初無貪過女人啲錢」、「貪字得個貧」,更揚言「唔怪得韓劇咁多題材」、「現實仲癲過韓劇」。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電影《1人婚禮》劇照、tvN《愛的迫降》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