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好友染疫照約飲茶、害老伯中招亡!孫女爆哭籲:勿隱瞞病情 內文有片

熱話

廣告

【新冠肺炎】雖然新冠肺炎依舊肆虐,但市民已經唔再敬畏,對新冠肺炎放鬆警惕。近日,馬來西亞亦有一名老伯同樣隱瞞染疫去約好友飲茶。結果佢老友被佢感染新冠肺炎而過身。受害人孫女在網上拍片悲鳴,希望唔好再有人咁樣害死其他人!

撰文:Andy|圖片:M&M Channel截圖|編輯:海月

老伯中新冠肺炎仍約好友飲茶

早前本媒體曾經報導過屯門一名72歲男患者發病1個月期間,照樣日日朝早喺屯門不同酒樓飲茶。而最近有外媒報導馬來西亞也有類似嘅案例。近日,馬來西亞亦有一名老伯同樣隱瞞染疫去約好友飲茶。結果佢老友被佢感染新冠肺炎而過身。

【新冠肺炎】老伯中新冠肺炎仍約好友飲茶 好友疑被傳染新冠死亡 (有片)

死者孫女拍片悲鳴 稱自己公公被好友害死

死者的10歲孫女在Youtube拍片講述自己公公染疫的過程。佢透露,公公的好朋友於去年12月27日做了新冠肺炎檢測,在等待檢測結果出爐時約公公一起去飲茶。佢強調公公的那名好朋友完全沒有告訴公公自己正等待檢測結果。

其後,在1月1日該名好友收到檢測結果為陽性。在得知自己中招後非但沒有取消飲茶之約,更係加以隱瞞。在兩人飲完茶2日後,公公也出現疑似新冠肺炎嘅症狀。包括傷風、背痛、發冷等症狀,於是家人陪同公公去醫院求醫。

直至1月11日,家人安排公公到私人醫院急診,最後才確診感染,並進了ICU治療。她表示公公出現呼吸困難,需使用呼吸機。與病毒對抗18日後,最終離世。

【新冠肺炎】老伯中新冠肺炎仍約好友飲茶 好友疑被傳染新冠死亡 (有片)
死者的10歲孫女在Youtube拍片講述自己公公染疫的過程

孫女不捨公公 難過自己不能見公公最後一面

由於公公被確診之後需要隔離治療,家人都無法陪伴公公走最後一段路。孫女更是因為無法見自己親愛嘅公公最後一面而心痛,佢於視頻內說:「我們見不到公公最後一面。」

佢回憶起同公公一齊嘅點滴,不僅啜泣:「就這樣子害死了一條人命。我的公公是很好的人,是世上最好的人。會做我喜歡的菜、幫我吹頭髮……」

【新冠肺炎】老伯中新冠肺炎仍約好友飲茶 好友疑被傳染新冠死亡 (有片)
因為隔離關係,孫女表示「我們見不到公公最後一面。」

除公公中招外 家中更有五人被公公好友順帶感染

由於公公與好友飲完茶之後,回到家並非第一時間發病。在家嘅幾日內與家族內不少有有過接觸。該家族均進行了檢測,結果發現多5人確診。當中包括婆婆、表妹、妹妹、2名姨丈。

【新冠肺炎】老伯中新冠肺炎仍約好友飲茶 好友疑被傳染新冠死亡 (有片)
之後家族發現多5人確診。當中包括婆婆、表妹、妹妹、2名姨丈。

 

孫女爆哭原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uFkf9xCgU&feature=emb_logo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