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武漢醫護做到無停手!只敢防護衣內穿尿片工作│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新型冠狀病毒日前全球擴散,香港市民人人自危。加上現時「一罩難求」,所以很多市民都會選擇盡量留在家中,遠離高危地帶,避免染病。不過,醫護人員總是站在抗疫的最前線,到底武漢現時的情況如何?一齊睇睇!

撰文:GW |編輯:海月|來源:微博

【新冠肺炎】武漢醫護做到無停手!只敢防護衣內穿尿片工作

武漢目前的疫情面臨相當大的考驗,醫院內的武漢前線醫護為照顧患者而疲於奔命。微博就有網民上傳武漢醫院的內部情況,一眾穿著防護服的醫護人員都超出身體負荷地連續工作無數小時,累得只能席地而睡,甚至在防護衣內穿上尿片方便長期工作,畫面令人心疼。

武漢肺炎
武漢醫護人員疲於奔命
為照顧病患日以繼夜不斷地工作
為照顧病患日以繼夜不斷地工作

醫護人員在防護衣內穿上尿片,主要是為了減少去廁所的次數,能夠將時間放在照顧病患上,但因為醫護人員每日只獲派發1套防護衣,醫護人員因此甚至整日都不飲水避免更換防護衣。網民貼出醫院內部的照片,一眾醫護人員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只能在椅子上坐著睡,又或者躺在又硬又冰的地板上席地而睡,令一眾網民十分心疼,同時向醫護人員的默默付出致上謝意。

有醫護人員甚至在防護衣內穿上尿片
有醫護人員甚至在防護衣內穿上尿片
甚至整天不飲水減少去廁所次數
甚至整天不飲水減少去廁所次數
武漢醫院疫情嚴重
武漢醫院疫情嚴重
醫院求醫的人頭湧湧
醫院求醫的人頭湧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