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西班牙裸女違反隔離令外出 脫光衣服當眾爬警車抗議被捕 惹來民眾嘩然!|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重災區之一的西班牙竟有一名41歲女子,不但違反禁足令外出被捕,她接受法院視像審訊獲准保釋後,這名西班牙女子離開警局時突然失常般的脫光身上衣服站在警車上抗議,大街大巷「光脫脫」地與警方展開一場追逐戰,最終慘被逮捕,一單社會新聞變成網絡熱話。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asTV影片截圖、TwitterReddit

西班牙裸女違反隔離令外出 脫光衣服當眾爬警車抗議被捕 惹來民眾嘩然!

近日日前Twitter及Reddit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一名西班牙全裸女子爬上警車高舉雙手似是在抗議。西班牙當地傳媒報道,事件發生於馬拉加省托雷莫利諾斯市(Torremolinos),當地時間周六,阿道夫蘇亞雷斯廣場(Plaza AdolfoSuárez)上的民眾發現,一名金髮女子違反隔離令離家外出,隨後馬上報警。每天晚上8時當地都有許多民眾會特地為醫護人員鼓掌支持,然而當日在鼓掌之際,突然有一名裸女在街上四處亂跑,即使警方到場勸阻,她仍拒絕穿上衣服還爬到警車上大鬧。

西班牙裸女違反隔離令外出被捕,全裸爬警車抗議。

這一名41歲女子因違反隔離令外出被捕,她接受法院視像審訊獲准保釋後,離開警局時突然脫光身上衣服,全裸爬上警車抗議。

新冠肺炎

警方馬上將她拉下車,女子拔足就跑,其後被3名警員追捕,其中一名警員捉住她後,用警棍「打落女子腿部,她隨後倒地再被捕。警方稱這名41歲女子極不合作,不但向到場警員示敵吐口水,更試圖襲警,她因違反隔離令及襲擊等罪被捕。她在托雷莫利諾斯警衛隊法庭受審,法官用視像方式距方式審理案件,並獲許女子保釋,離開拘留所後警方帶她回警局釋放。

新冠肺炎
西班牙裸女與警方展開一場追逐戰,最終慘被逮捕。(1)
新冠肺炎
西班牙裸女與警方展開一場追逐戰,最終慘被逮捕。(2)
裸女最終慘被逮捕,因態度不合作兼拒捕,被警棍打了一拳。
裸女最終慘被逮捕,因態度不合作兼拒捕,被警棍打了一拳。

執法的警員指她精神狀況有問題,召來救護車想送她到醫院接受心理評估,但當救護車抵達時,女子不抵抗自行上車。警方消息指,女子第二次被捕時沒有攻擊性,只是脫光衣服及爬上警局門口的一架巡邏車。

此事一出,大量民眾從家中目擊事件大感驚訝並拍片上網。甚至連西班牙國家警察工會都在官方Twitter分享影片,呼籲西班牙民眾在疫情期間要忍耐。西班牙馬拉加警方亦指,現時每天都會接到超過100宗有市民違反隔離令的投訴。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