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最愛的潮物 本週5件品味型物推介

熱話

廣告

文青最愛的台灣都排adidas NMD(http://bit.ly/1RLH9k1)排到人踩人混亂受傷,證明波鞋確實大熱。之不過,向來對品味有獨特一番見解的文青,偏偏會揀一些少人留意的優質型物,以顯示自己不跟風,比較個人化的特質。今次介紹的型物件件匠心獨到,包保文青最愛,買返堅企擺都要!

text-England

文青最愛今週一定要買買買

1.NEIGHBORHOOD 品味香座
Incense Chamber線香座已經成為NEIGHBORHOOD近年每季定番出品,玩過骷髏、猿及手搶等之後,今季就再度推出手搶添食,不同的是今次在手搶以外再配上性感女性,一貫NEIGHBORHOOD的西岸男人形象,儲開線香座系列的又要破財了。

$1,459

$1,159

 

 

2.Champion Bucket Hat 日版限定
由Champion製作的bucket hat近年因為女生界大熱而賣到成行成市,不過想避免同人撞款的話,總有一些選擇。今次由日本方面引入的bucket,分別有虎紋及樹林迷彩可供選擇,且極挺的帽身可輕鬆戴出帽型,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各$499

OHIO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3號1樓 2316 2318

 

3.Chevignon 拼藍
相信未來應該是earth tone的天下,但近年持續流行的藍調似乎已經默默發展成與黑色不相伯仲的男生永恆定番,說到能將藍調發揮得淋漓盡至的,一定是一眾牛牌,而法國的Chevignon今年除了牛仔褲系列外,亦將藍色「染」到上身,並且大玩古著味濃的拼布與補強,打破品牌素來予人的空軍機車皮衣框框。

front $1,300

back

Chevignon造空軍受起家,今次藍拼系列首選bomber jacket款式,後幅大半身玩日系彷古patchwork布。

Chevignon 旺角朗豪坊5樓09號鋪 2541 2138

內容延讀:

震撼全球「撈迷」!BASELWORLD 2016全新ROLEX DAYTONA面世

型到不能吧!BASELWORLD 2016 TUDOR 3大斧頭幫

4.Club Monaco×Tretorn 奢華布鞋

認識Club Monaco除了因為它是Ralph Lauren旗下的公司,亦因為他成熟高階的定位卻帶有一點時尚味道,跟美式風格濃烈的Ralph Lauren全然不同,最近它與瑞典百年歷史鞋牌Tretorn合作的鞋款就完全能體現這種品牌所祟尚的fusion設計,是華麗紳士與平實休閒的完美混搭,將意大利高級斜紋布料搭載到Tretorn經典Nylite鞋款上,簡樸的外觀造就這雙鞋子能輕易成為日常生活配搭的首選。

Tretorn的Nylite在1970年代因獲得世界知名的瑞典網球冠軍Björn Borg的青睞而聞名於世,是Tretorn標誌性鞋款,鞋形渾圓卻修長,而是次合作Club Monaco則為Nylite換上成熟的深藍配色及帶點軍味的橄欖灰。各$1,090

今次Club Monaco將其男士西裝面料的意大利工廠所生產的高級斜紋布作為鞋面用料,盡展奢華感覺。

Club Monaco The Men’s Shop 灣仔聖佛蘭士街4B號地下 2527 7030

 

5.Timberland 藍調帆船鞋
作為元祖級帆船鞋品牌,Timberland的Classic 2-Eye 帆船鞋夠深入民心,不過品牌亦在創意上向多方面發展。好似今季就選用幾種不同的藍色物料打造出帆船鞋,同時亦配上幾種生膠底甚至緩震底,為大家提供與別不同的選擇。

$1,190

$990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