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變「捉妖超人」女友尋1物揭發男友出軌 網民:連AI都睇唔過眼

熱話

廣告

一直以來都有一種說法,認為如果一方想在感情中出軌,他們總會找到方法去掩飾真相。然而,真相終究難以永遠隱藏,總會在某一天,因為各種微小的線索而被另一半發現。最近,網絡上流傳著一位女士的故事,她雖然不與男友同居,但偶爾會去幫忙打理家務。在一次清潔過程中,她竟然有了驚人的發現,終於揭露了男友早已出軌的秘密。令人意外的是,揭發出軌行為的,竟然是女友自費購買、用於打掃的「掃地機器人」。這個小小的家用電器不僅改善了他們的生活環境,最終還成為了揭露真相的關鍵。這件事情迅速在網上引起了廣泛關注,許多網民對於「連掃地機器人都看不過去」的情況表示驚訝,並紛紛留言討論。

廿四孝女友上門幫打掃 掃地機器人驚變大婆捉妖器

早前,一位女友在網上以「送男友的掃地機器人,變成我的抓姦超人…」為題發文,直指自己雖然不是與男友同居,但因為「有彼此家裡的鑰匙」,所以一天提早下班後就專程上門等男友下班。等待過程中,事主發現男友的地板有點髒,於是便啟動自費由她購買的掃地機器人幫忙打掃,豈料在掃地期間竟有驚人發現!

掃地機器人
廿四孝女友上門打掃,意外發現男友出軌證據。(劇照,非當事人)(圖片來源:JTBC《先熱情地打掃吧》劇照)

機器內尋1物 揭發男友出軌

事主憶述當時掃地機器人突然「發出摳嘍摳嘍的聲音」,而當她上前查看時,發現是「集塵盒傳出的聲音」,並在集塵盒內倒出了一隻耳環,令她不禁驚呼「一看到心就涼了,這他X的不是我的耳環」。有了第一個驚人發現後,事主「像偵探一樣翻遍掃地機器人找線索」,最後更在滾輪的地方「找出一根漂過的長捲髮(本人是黑髮)」,令她確信男友早已出軌。

掃地機器人
先是發現一隻不屬於發文者的耳環。(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掃地機器人
滾輪的地方找出長捲髮。(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後續發展獲網民大讚:部機都睇唔過眼

事主發現後,揚言自己的男友「懶得跟豬一樣」、「平常是只有我才會開來掃」,而根據APP發現前天有啟動的紀錄,掃了2小時,相信由男友的出軌對象所做。她又無奈地表示該掃地機器人是她「看不下去他房間太髒才送他的禮物,沒想到送他的掃地機器人會變成我的抓姦超人」。事主後續亦坦言與男友對質後已順利分手,而一眾網民則大讚她夠果斷,又表示「以後送禮物就送掃地機器人」,直指男友的出軌行為「連部機都睇唔過眼」。

掃地機器人
相信這個發文能刺激掃地機器人的銷量。(圖片來源:HKTV Mall官網)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 Dcard討論區截圖、HKTV Mall官網、JTBC《先熱情地打掃吧》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