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胖虎!唱K神藥 食了唱歌包好聽?

熱話

廣告

來到年尾,又有聖誕及新年的假期,少不免會開PARTY去吃大餐,又或是約好了一大班朋友去唱K。本身唱歌好聽的,就可以把握機會一展歌喉。五音不全的又 會怕似胖虎那樣,一開口就會嚇怕朋友,破壞整晚的氣氛。對自己的歌聲毫無自信的朋友,會害怕出醜於人,而只可以飲飲食食,不能全程投入,放肆開唱。最近有 日本Blog推介一種 唱K神藥 「魅惑の美声 」,看可不可以臨急抱佛腳,或者可以拯救五音不全的你!

撰文:Crystal 圖片來源:Instagram,RSOLUTIONS,Youtube

魅惑の美声 食了之後唱歌會變好聽?

樣貌不好可以整容,身材不好可以減肥,但聲音這種天生又沒辦法後天改變的,只能夠默然接受。喜歡唱歌但歌喉似胖虎?可以試下來自日本的 唱K神藥 魅惑の美声 ,這款是聲稱吃完之後,會變得唱歌好聽的神奇藥丸。

這個 魅惑の美声 有兩款,分別是粉紅色的普通版及GOLD的升級版,兩款都是介乎於150~300円,可以在唐吉訶德,即是激安殿堂內買到,這間商店在日本隨處可見,價格便宜抵玩,不妨買來一試!

激安殿堂內有售!

吃了魅惑の美声 可以輕鬆唱高音?

使用 魅惑の美声 就像吃藥那樣,每次要吃兩顆,大概等30分鐘就會有效果。到底這兩顆藥丸有沒有效用?可以看看日本的Youtuber的實測!

這個Youtuber就做了實測,在還未吃之前聲音普通,但使用了普通版之後,就覺得變得好聽點,他自己也覺得對聲音的拿捏更有自信及輕鬆,後來更試了變聲,好像真的有點效用!

吃了魅惑の美声 唱K分數變高?!


這兩位日本Youtuber 就試了在日本的卡拉OK房內使用 魅惑の美声 ,目標是希望得到100分。同樣地是使用普通版,其中一個由87·7分升至88.2分,而另一個則由87.3升至89.0。效果好像不太明顯,大家覺得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