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客投訴態度差 霸氣老闆回答一擊秒殺!

熱話

廣告

西客,可能是每一個打工仔必然會遇上的生物,再加上不少老闆情願以息事寧人的方式來解決,使得不少西客往後更加囂張。不過最近一家名為「暖心館」的店就在其專頁發布一張顧客Whatsapp截圖,從截圖中可以看到有顧客投訴店員Winne態度不佳,不過其後老闆的回覆卻是一絕!

撰文:Mike|圖片:暖心館-古法蒸身暖宮專門店

西客無理投訴 老闆公開反擊

老闆在Whatsapp向西客表示「唔係Winnie態度超差,係我下令叫Winnie對你特別差的」。然後從回答中可以看到投訴者本身是到店中免費享用服務,但因為態度問題以及用擴音傾電話騷擾到其他客人,老闆在履勸無效之下才出此下策。其後更表示「好態度是用來對好客的,不是對你呢種西客。攞完著數,仲要投訴簡直不知所謂」。而在其後的另一個發文中,老闆更在Hashtag中表示「可以窮但不可以做奴隸」,話說如此霸氣,香港還有幾個老闆可以做得到?(另外可以看老闆在1月17日的發文,裡面可是一堆服務業界的心酸事)

事主長文自辯

當然凡事都會有兩面,而在老闆回覆過後,就有人上載一張疑似該名客人之後的Whatsapp回應,表示當日連串事件都各有因由,至於回應最下面的部份就有請各位讀者自行斟酌。

網民又點睇?

當然老闆表達自己看法是一回事,但從身為客人的網民們又怎樣看這件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