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不再愛一個人》鄺俊宇

熱話

廣告

《承認不再愛一個人》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不懂撒嬌的女人》

內容由博客提供及授權轉載,不代表本刊立場。

承認不再愛一個人

要承認不再愛一個人,實在很需要勇氣,所指的,不是騙自己已經放底了,而是你終於知道自己不再愛那個人了,你曾經以為你不會放下的人,這一刻,你也終於放手了。

不愛一個人,不能說不愛就不愛,我們都要拖拉好一段時間,確定愛情死亡後,還得不甘心好一段時間才能承認它已死,有些人要用幾個月,有些人要用好幾年,不愛一個人的歷時因人而異,時間的長短未必是那個人有多好,而是你用情有多深,用情越深,歷時越深。

或許試過要花好幾年才能忘記一個人,也因如此,我們後來不敢太輕易去愛人,愛人的成本太高了,我們受不了經歷太多次痛愛,既是如此,有些人選擇慢一點來愛,就算有人走近也好,也不會太輕易墮進甜蜜感的陷阱裡,慢慢來或許比較快,不敢太心急去重新愛。

受過情傷的人會明白,傷口碰不到,卻痛入心扉,需要費很大的勁才能重新振作,但自此之後,你不敢再愛得太狠。因為太愛一個人,你會失去你自己,那種感覺太恐怖,你差不多任何事都以他為先,但到頭來,你的付出又換來什麼?真可笑,愛情裡,付出越多的人越容易受傷,相反沒有付出太多的人,卻能夠隨時抽身而去。

若他面對跟你的疏離,還能夠如此的輕鬆,這樣子的他還是你值得愛的人嗎?

要承認不再愛一個人,實在很需要勇氣。
你不用騙自己已放底,但你得要鼓勵你自己,你始終都會放得低。

《約定了,陪你走》登上暢銷榜,初版熱賣,再版準備加印中,感謝大家的支持 // 幸福從來都簡單,不在於遇見過多少人,只在乎你遇見了對的人。

內容延讀:

【鄺俊宇】學習去愛一個人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