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機推出「妹妹親筆信」系列! 信中內容竟然唔係表白咁簡單!?|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雖則扭蛋不算是由日本人發明,但卻是由他們發揚光大。除了一般各套動畫所衍生的精品,相信大家都會聽過又或是見過更多「特別」的産物,就好像早前話題滿滿,18+ 滿載Condom或底褲的扭蛋系列。近日,日本網絡上盛傳以下這部「妹妹親筆信」扭蛋機,據指機內一個價值200日元的扭蛋就是一封鄰家妹妹的親筆信,除了會跟哥哥表白,仲會…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網絡截圖

日本推「妹妹親筆信」扭蛋機

每一個扭蛋都價值200日元,而機上的海報亦清楚表明,它是來自妹妹親手寫的信。

扭蛋機

正當你以為內𥚃可能只是一張極hea沒心思的字條,以下這張相片都令網民對創作扭蛋的公司讚嘆不絕。信紙完美摺封,更備有心心圖案,與大家兒時情竇初開寫情信的感覺無異!

0

到底封信講啲咩!

外表就做到誠意十足,想不到內𥚃的字體都充滿少女心,更看似手寫。跟據網民翻譯,內容都是類似:「其實已經留意咗哥哥好耐,由細都大都暗戀緊你,不過覺得大家越行越遠,已經不像從前的模樣。」

0

除了以上這一封情信,其它內容原來更加變態,不斷在信內質問收信者:「到底嗰個女仔係邊個?」、「答我!係邊個?」、「我係唔會原諒你!」、「唔會原諒你!」等。

0

個扭蛋仲有另一種玩法!

有網民發現,機上的海報印上了扭蛋的另一種玩法,原來就是讓男生們靜靜雞放喺兄弟的櫃筒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