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殻是時候換季了!8大亞洲原創推介

熱話

廣告

每天跟身又不離手的一定是你最愛的手機,日日帶着就像是accessory,所以怎可能天天一樣那麼納悶?一定要定時換換 手機殻 ,有新鮮感更添生氣,iPhone SEiPhone 5 case起死回生。但非iPhone、Samsung主流手機用家, 手機殻 選擇往往較少。今次介紹一些原創自家製 手機殻 ,款式特別不易撞款外,部份更可訂製,除了iPhone、Samsung不同型號外,LG、Sony等 手機殻 也可訂製,真的周到啊!原創自家製 手機殻 款式有個性,動物、手繪、插圖等,靚款不怕撞。香港、台灣、泰國、馬來西亞、中國設計師也有,即看即買,手機要換新裝了。

text-Winki Kiki (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自家製手機殻網店推介

1.泰國everything made by fk

泰國手製毛毛貓樣,粉紅色玩味,不怕撞款。

2.香港A Little Bit

可愛兔仔手繪,女生必喜歡,可聯絡店主訂製不同款式,小店常出沒於市集。

3. 香港豹吼山莊・Paulina Paulinum

森林系插圖超有Alice In The Wonderland,身為蘑菇控小編要下單了!

4.台灣wearPractice art project 1

Art project 1系列商品由wearPractice借助藝術、攝影、音樂或設計師的跨界合作拓展生活可見視野,此為台中攝影師楊登棋作品。

內容延讀:
IPHONE SE殼現身 5件果迷實BUY的IPHONE配件
IPHONE慢到嘔?教你用IOS BUG終極加速100%超爽

5.台灣Umade
插圖蘑菇與花,iPhone、Sony、Samsung、HTC、小米均適用。

又美又帥!6個剪得起男仔頭髮型的女星
6.中國YIZI

原創品牌,手機殻玩味插畫帶來生氣,這個放臭屁夠過癮。淘寶店iPhone 5/5s/6/6Plus正做減價,半價抵玩!

7.香港Lemon Soup

原創插畫手機殻搶眼,得意古怪圖案最吸引,更有wallpaper下戴1 set用!

8.馬來西亞Mr. Rabbit

狗迷注意!Dachshund臘腸狗iphone 6/6s手機殼超可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