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港女老婆」模範情侶不再,網民爆料漫畫家Cuson疑似被戴綠帽!

熱話

廣告

《我的港女老婆》這部漫畫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大家對怪叔叔Cuson 和港女老婆Caca都有一個模範夫妻的印象,突然間的分手消息,不僅令人覺得驚訝,還令人覺得可惜。不過最近有網友爆料,原來Caca在早前11月的時候已經疑似派帽,詳細的證據真的非常有說服力,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轉載-環球膠報 Edit-酒啊九叔、Jack Photo- IG 、 Facebook、Lihkg、網路圖片

「我的港女老婆」模範情侶不再,網民爆料漫畫家Cuson疑似被戴綠帽!

Cuson 在FB 專頁「我的港女老婆」中發布了與Caca 分手的消息,同時也宣布漫畫的完結。他在文字中透露出雖然漫畫上看起來很恩愛,但是實際上問題已經存在已久,但多番嘗試都不成功,繼續勉強下去,只會為雙方帶來更多的傷害,現在各走各路,同時也意味著《我的港女老婆》不再,粉絲們都大為可惜。

而在連登討論區中,有網民爆料,原來Caca 在早前已經疑似出軌;網友先是找出一個名叫「Cacalovesing」的IG 帳號,簡介中描述著148與182的愛情故事,依賴彼此並擁有對方。本來一對情侶開IG 紀錄兩人之間的愛情經歷是沒有問題,但是這個IG 兩個追蹤者中其中一個就是Caca ,相信這個IG 帳號的主角有很大機會是她吧!

在網友抽絲剝繭的情況下,他們很快就找到這位疑似是Sing 的男人,而且在對比之下,就慢慢發現兩人之間在不經意的時候,在近似的短時間,po出相同地方的照片,例如Caca在去年11月po 了一張泳池的照片,Sing也在11月po了一張相同泳池的照片,更在FB status 中更改為in relationship。

Caca 與Sing也在差不多的時間內上載了到迪士尼遊玩的照片,兩張照片都出現同一樣的玩具,如果說這只是一個巧合,大家都不會相信吧!

不夠最為明顯的照片應該是這張鏡子的反射,從圖中鏡子所反射出來的拍照男子,他的身形和外貌都與Sing 十分相似,至少可以肯定的,他不是Cuson。

有某個FB 爆料post 更是把那些疑似的證據整合在一起,不過是真是假就不為人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Fb Page已經刪除/被刪除了。

網民在這件事的討論也是十分激烈,有人罵Caca,也有人替Cuson 感到不值。

 

隨著事件的討論愈來愈熱烈,Caca的個人FB Page和IG「Cacalovesing」都已經消失了,而她的個人IG 也設為私人帳號,「此地無銀三百兩」,究竟有沒有出軌,大家自己判斷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