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運動 瘦身6式! 在睡房健身減肥不是夢

熱話

廣告

天氣愈來愈熱,小背心、吊帶、露腰衫、短裙、熱褲是時候出動了!可惜,冬天過後,「賤肉」橫生,女生不想節食減肥,又想輕鬆瘦身,很難服侍嗎?其實唔難,因為懶人運動幫到你。英國網站Women’s Health製作的健身短片「The Lazy Girl Bedroom Workout」,就教授了在睡房健身纖體的方法,每早只需做幾分鐘的懶人運動,就能簡單、快捷、輕鬆、方便地減肥,很想試吧!

撰文:Edelweiss|圖片來源:Women’s Health短片截圖|編輯:異種火星人

即學即做懶人運動

懶人運動第1式︰The Ab Twist

 

懶人運動第2式︰The Straight Leg Crunch

 

 

 

 

懶人運動第3式︰Duvet ‘Battle Ropes’

 

懶人運動第4式︰Reverse Mountain Climber

 

 

懶人運動第5式︰Thread The Needle

 

 

 

 

懶人運動第6式︰Scissor Kicks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