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互相整蠱 !8個另一半嬲1秒的行為

熱話

廣告

有人說過,拍拖已一段子的情侶會有「夫妻相」,而且亦會對對方的一言一行瞭如指掌,他/她何時說笑,何時認真,你也會知,知道對方的底線在哪裏,所以有時 情侶互相整蠱 ,與對方開玩笑,增加拍拖

生活的情趣,而這些 情侶互相整蠱 通常只會令另一半生氣1至2秒,不會令對方真的動怒。現即和大家細數8個 情侶互相整蠱 行為,今日就跟你的另一半開個玩笑吧!

text-Swing(ig: 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8個情侶互相整蠱行為

1.挖鼻孔

2. 放屁

3.打嗝

4. 汗貼汗

5. 聞汗味

6. 呵欠伸手

7. 吃榴槤/蒜頭

8.從後嚇對方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