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氣魄更壯都Out!討論區網民呈獻:二月十四顛沛流離!(有聲)

熱話

廣告

二月十四日其實也只是二月非常普通的一日,根本無特別!都唔明點解年年都有人作詞改編歌頌!!説穿了,我們這群單身狗也只能安在家中,毒上討論區互相取暖。想不到情人節前夕,連登的一眾巴打們竟化身送禮勤,為一眾單身寡佬改編了李克勤的《紅日》,單是第一句已打進眾人的心房!二月十四顛沛流離!(仲有巴打Cover咗!)

撰文:酒啊九叔 | 圖片:連登討論區|特別鳴謝:巴打們

情人節連登網民呈獻:二月十四顛沛流離!(有聲)

想不到一眾作詞人改歌絕不馬虎,措詞也比得上「我現時自己肯做飯」! 做鉅著製作的初期,大家還是以散句形式歌詞接歌詞,慢慢改落去。

想不到轉個頭便成型!由副歌到正歌的措詞、氛圍都處理得非常好。

當然啦,連登這個臥虎藏龍之地,隱藏了多少高手,一眾網民繼續發功改歌。

成日話連登有愛,到底愛何在?呢種對創作嘅追求令巴打立即上網錄Cover!

Link

好歌不妨一聽再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9mrfz0z44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