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經典TVB「兩紮花人夫」近況曝光 友人大爆當年真相:一家四口…

熱話

廣告

十年前,TVB一次情人節採訪意外捕捉到一位男士購買兩束鮮花的尷尬場面,這段畫面成為情人節經典翻loop的素材。男士被問及為何購買兩束鮮花時,他顯得格外緊張,甚至表示其中一束「唔可以曝光」,留下懸念與神秘感。這段影片年年被翻出,成為許多網民討論的話題,昨日情人節當然都被人再次翻loop,誰不知意外曝光「買兩紮花人夫」近況!
買兩紮花
(圖片來源:tvb截圖)

TVB情人節經典「買兩紮花人夫」真身曝光

昨日情人節,不少網民都記得TVB情人節經典事件「買兩紮花人夫」,當年TVB2014年情人節花墟訪問,採訪一名身穿藍色風褸的男士竟同時買兩紮鮮花,記者問他:「你買花俾邊個咁唔講得?」「兩紮花人夫」:「唔好唔好,我老婆唔知架!呢紮唔可以曝光㗎!」記者追問:「點解要送兩紮?」「兩紮花人夫」表示自己是買給老婆,因為幫他生了兩個小朋友,要獎勵老婆。而這段影片時隔十年,昨日情人節再次被放上連登討論的facebook專頁,而卻引來疑似「兩紮花人夫」的友人留言並tag了本尊的社交帳號「每年見你一次」,令「兩紮花人夫」真身曝光!

買兩紮花
(圖片來源:tvb截圖)
買兩紮花
(圖片來源:tvb截圖)

十年後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時光飛逝,十年後的今天,這位當年的「兩紮花人夫」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通過facebook的頭像得知這位男士與他的家庭依然幸福美滿。他與太太一子一女,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生活,甚至還養了一隻小狗,增添了家庭的溫馨與樂趣。有網民都有爆料指當年「兩紮花人夫」是真的幫朋友買,所以一家平安渡過十年!

買兩紮花 有網民大爆當年真相
有網民大爆當年真相(圖片來源:fb留言截圖)
買兩紮花
(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女兒係鏡粉 姜濤的粉絲?

更加溫馨的是,這位「兩紮花人夫」的女兒去年慶祝十歲生日時,從她的生日蛋糕裝飾可見,她是香港頂流歌手姜濤的粉絲,一個可愛的「小姜糖」。

買兩紮花 個女係小姜糖
個女係小姜糖(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

圖片來源:fb@留言截圖、tvb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