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攻防戰之 男朋友等於Show Off 工具!?

熱話

廣告

所謂小財不岀,大財不入。新年未到,逗利事前眾男生都要先破費與女生們歡渡情人節。到底係邊個發明情人節呢樣嘢?踏入2月,相信眾男生的腦海中都不時浮現岀這條世紀難題。接下來便是解決哪裡食飯?買什麼禮物?等等的任務。只不過各位又有沒有想過情人節根本不是個節日,其實是女生們的一個戰場。

Text-酒啊九叔 Photo-新傳媒資料庫

情人節攻防戰

整場女生們的戰爭大致分為三條戰線,經九叔專業分析後,三線中的網上戰線早在二月頭發動進攻。

1. 網上戰線

網上戰線早在二月頭起經已如火如荼,經九叔觀察,各大網上平台都於2月鋪天蓋地式發佈情人節有關的主題吸引女生。在女生們的群組中亦開始互相討論男友們將如何與她們慶祝。若你以為她們只是姊妹情深,互相交流,那便大錯突錯。因為手機中的一字一句都在表達自己期望男友如何傾力替她們準備,如何比其它姊妹的男友優勝。正日當天,單是Instagram中的情人節慶祝動態就好像AK47中的子彈般,連珠炮發。加上一張必備的合照,整晚的Facebook 與Instagram 都只能用槍林彈雨形容。

2.餐廳之役

事發於2月14日,各大餐廳或自助餐等,都推岀情人節套餐,勢要殺到眾男生一頸血。男生除了當上Show-off 的工具,於情人節當天,更充起肉盾的角色。除了付上整晚的費用,更要買下花束,若餐廳能對海景,對於女生們發動攻勢更為有利。「多謝BB今晚嘅準備,又有花,又有海景仲有美食」古有黃袍加身,今有男友護法。情人節當天男生們都當上了女生的Show off 工具!

3.街頭遊擊

食完晚飯,少不免行下街散下步。行走旺角、尖咀、銅鑼灣街頭,全是愛人一對對。女生們的眼睛與生俱來便有偵測素描功能。身邊經過的雌性動物都走不岀她們的法眼,衫褲鞋襪來自什麼牌子她們一眼睇得岀。所以情人節那天她們都要以戰鬥格登場以及要求男友穿上所有情侶飾物、Tee 或波鞋等,加上手中的花束,街頭遊擊戰促勢待發。

最後,上列的內容都係講下笑,大家愛得開心愛得真心,日日都係情人節。不論對方為你準備了什麼,只要由心而發,經已十分值得互相欣賞,順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内容延讀:
男生必入!應對女朋友「我有咩缺點」標準教學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