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情侶保持恩愛的方法 美滿性生活、唔好提前度

熱話

廣告

維繋一段戀愛,確實是人生中一大難題。任如何甜蜜的情侶,怎也會鬧過交、甚至鬧分手吧。早前台灣網站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便集合了網友認為10個不易分手的方法。雖不是寫包單一定不分手,但至少令你和另一半關係更和諧。

text-Mr.鞭 photo-電影截圖、劇照

10個保持恩愛的方法

10.不到處搞曖昧

當有另一半的時候,懂得和異性沒有太親蜜的行為是理所當然吧。試想一下,若你的另一半經常和異性說曖昧的話,就算精神沒有出軌,但你也不會覺得好受吧。

9.守時

看似無關重要的一項,但其實大大影響雙方關係。要知道約會守時,其實也是一個承諾。若每次約會也遲到,如何叫另一半信你其他承諾?

8.每日講我愛你

這個有不少兩性專家也常說,常說「我愛你」3字有助令一段關係走得更遠,所以每天也說一次,有效保持甜蜜。

7.為對方感到驕傲

有誰不希望被人讚賞?所以當另一半成功完成了某些事,或做了些令你開心的事,便讚賞一下吧,當受到認同,便會有動力做得更好。

6.甜言蜜語

所有女生其實也喜歡另一半說甜言密語,就算多肉麻也不要怕說,始終男女朋友的生活,其中一個甜蜜關鍵便是肉麻。

5.經常感謝對方

一句看似簡單的謝謝,其實是向另一半表達你覺得感動,對方聽到也會覺得動聽。

4.薪水給女友管

雖然大部分人可能不認同,但若不善於理財的男生,不妨把薪水給女友管理,這樣對雙方也好。

3.不時送小禮物

小禮物不一定是代表物質,其實可以是證明你有把對方放在心上。如當生日或紀念日時送一些小禮物,對感情一定有好的影響。

2.美滿性生活

性和愛從來也息息相關的,因這是建基於大家雙愛,才會發展下去的行為。而且性行爲,會令大家更深了了解對方。

1.不和前度比較

正所謂「人比人,比死人」,大部分人也會因自己拿去被人比較,而感到不快和憤怒。況且拿自己的現任和前度比較,其實有甚麼意義?最終只有傷害。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