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生活百科】人氣心理測驗!一條問題看穿你不為人知的性格

熱話

廣告

你敢說很了解自己嗎?我們總會有不為人知或連自己也不自知的個性,例如看似粗獷的男人,會突然為了小動物受傷而流淚!最近有一個人氣心理測驗,只要回答以下一條問題就知,GO!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動畫截圖|編輯:乖乖l

人氣心理測驗!一條問題看穿你不為人知的性格

問題:晚上睡覺時,你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有個人一直向你嘮叨,你直覺覺得會是誰?

A.爸爸

B.自己

C.媽媽

D.爺爺

E.奶奶

A. 爸爸

固執是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啊!係咪呢?不?你看,都話你固執,不肯接受別人意見啦!大部分時候你是個隨和親切的人,也常以眾人意見為主,不過其實你非常有自己想法,只是不想太突顯自己的不同,而不發表意見。但是在家人或好熟的朋友面前,你很容易表現出固執的真我,想其他人按照著自己的意見去走。

B. 自己

消極是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啊!你是個循規蹈矩的人,不知不覺地都把每天的生活過得像例行公事,追求沒有大起大落的日子,也覺得平安幸福,只是一旦習慣了comfort zone的裡的生活,就變得越來越消極沉悶,對新鮮事物習慣性地提不起勁。要記得多培養些新興趣,能讓你的生活變得閃亮啊!

C. 媽媽

懶惰是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啊!這個無法否認吧?不過你在外面總會努力維持個人形象,但是回到自己的房間就會變得很懶散,一有時間就想坐下、躺下,東西也四處隨手放。這樣的狀況如果讓你讓你熟識的朋友發掘到,很可能會覺得反差很大,從而重新對你建立印象。

D. 爺爺

草率是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啊!你是個急派人,認為爭取時間就是贏左人一步,不過速戰速決還是要視乎情況而定,才能避免因錯誤決策而導致負面的結果!若能在做任何決定之前,詢問一下朋友、家人的意見,再自己多比較,可以讓你在各方面更順利。

E. 奶奶

疑神疑鬼是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啊!你喜歡照顧別人的感受,並習慣將責任往身上搭,但並不代表你就是個無懼的勇者!相反地,你是個極需安全感的人,不管是工作、愛情或金錢方面,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可能會讓你變得緊張,有時甚至會反應過度讓身邊的人壓力大,要學會平常對待生活的小變動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