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網民力數5大微辣王朝沒落原因垃圾到倒自己米、越做越垃圾!

熱話

廣告

微辣|近年網絡拍片成風,唔少人都嘗試成為Youtuber或KOL,並設立自己的頻道,而不少知名頻道更將成員「藝人化」,並成為廣告公司接job不斷,微辣及小薯茄就係近年其中代表,不過早前就有網民直指:微辣垃圾到倒自己米、越做越垃圾!到底係咩原因呢?即刻睇睇!

##embed-label-0##

短片王朝沒落?網民細數微辣5大罪行

近年網絡拍片成風,唔少人都希望能夠成為Youtuber、KOL,除咗以「個人身份」拍片,而亦有唔少人會加入將旗下拍片者「藝人化」嘅網片Channel,簽約成為旗下藝人,如澳門微辣、香港小薯茄。不過日前就有網民直指:微辣垃圾到倒自己米、越做越垃圾!即刻睇睇網民點睇:

網民細數微辣5大罪行:

微辣罪行 1:失去方向

由「M記雪糕」開始,微辣就以「幾秒短片」成功打入「拍片行列」,而之後亦慢慢由「幾秒短片」變成較長的故事式短片,之後更出現有主持的「節目番」。不過隨著短片廣告元素日重,唔少網民都覺得微辣的影片經已失去方向,甚至有一定負評,好多時都「為做而做」。

微辣
(圖片來源:LIHKG)
微辣
(圖片來源:LIHKG)

微辣罪行 2:藝人無實力

雖然微辣成功將公司由短片變成將旗下拍片者「藝人化」,繼而成為廣告公司。不過8年以來旗下藝人亦變更不斷,而成功「入屋」又讓網民心服的,大多都是由元祖時代留下來的藝人,如豪Dee、Yelo、Fok哥等。其他新藝人多被網民覺得「無實力」。

微辣 豪Dee
網友踴躍發掘二人關係的蛛絲馬跡。(圖片來源:豪Dee IG、豪Dee YouTube、加蔥IG)

微辣罪行 3:收費貴

雖然微辣現時以「廣告」維生,不過所收費用一眾網民都覺得「貴」,而且所賣精品價格亦非一般價錢。

微辣
(圖片來源:LIHKG)

微辣罪行 4:人材凋零

除覺得藝人實力不足,亦有網民提出微辣近年不斷推幕後出鏡,懷疑公司經已缺幕前要強推幕後。另外,亦有網民表示微辣近年不單COO離開,就連藝人經理人亦請辭,人材更為凋零。

微辣 豪Dee
微辣影片《這是我們的銀幕故事》截圖。(圖片來源:豪Dee IG、豪Dee YouTube、加蔥IG)

微辣罪行 5:內部鬥爭

有網民表示微辣藝人來由「五湖四海」,而且在早前阿晶請辭一事可見微辣內部藝人鬥爭明顯,更分黨分派,黑歷史不斷。

微辣
(圖片來源:LIHKG)

為何微辣短片王朝沒落?

網民細數微辣5大罪行,微辣罪行 1:失去方向…詳情請看

微辣由什麼題材打入「拍片行列」?

微辣一開始由「M記雪糕」開始,微辣就以「幾秒短片」成功打入「拍片行列」,而之後亦慢慢由…詳情請看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加蔥IG、LIH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