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從當天起,永都不可忘記。

熱話

廣告

【健吾】從當天起,永都不可忘記。

健身教練語錄:你而家fit左咁多,一定多左人同你玩啦。

我:玩乜鬼。咁鬼忙。又開學啦。為左做野,真係可以好冇時間。

健:咁你咁辛苦做gym做咩?

我:……

健:你話既,你話如果個健身房冇基佬,佢地執_晒啦。

我:是事實。你看看?(指著周圍~)

健:做多組啦。你仲未有貨畀你X,你仲要做勁D呀。做重D啦……

*  *  *  *  *

面書的功用是什麼?

大概是告訴別人,自己活得很好。

尤其是,最近多了朋友自己「做生意」、「開公司」,做自由工作者的朋友。

他們的個人面書,反映他們的生活,他們很多時都會告訴別人,他搞什麼工作,他活得很好。

這跟做麥當X賣包,又或是在辦公室做「接待處」的櫃哥櫃姐很不同。他們不會在面書跟人家說:「今天賣了二百個月見漢堡,很有滿足感!」又或是說:「今天我沖咖啡給老闆時溫度保持在78度,渡過精彩人生!」

當健身教練的網友(有些沒有見過面的),一天到晚都要把自己沒有穿衣服的照片放網路,肌理分明,明顯是經過一番努力的。但很明顯,有些人就覺得「肉體」人人類同,如何表達自己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呢?

又有一些肌肉小哥,很愛把一些文青系語錄,又或是一些不知真偽的小故事公諸於世:大肚腩叔叔整天看著他推胸,在桑拿房的時候肚腩小哥特意的坐在他旁邊,扮看蒸氣房指示的白髮公公,都好像對他很有興趣。這種貼文,對他而言,也許只是生活小事的分享,但我另一些朋友就覺得這種面書貼文,其實是另類的「軟行銷」。畢竟自己是健身教練,健身難道真的要健心和健康?對同志而言,健身只是維持性魅力的幾乎唯一方法。你試試在船河趴穿小泳褲而忘記縮肚子?就算你的朋友把照片放到網路,很快就會有人把這些照片傳到連登高登,公諸於世,對你的身材評頭品足了。健身,就是要告訴全世界,有人願意免費跟我做愛。

這些是賺到錢嬴得世界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明白,不會有機會經歷的事。

無他的。面書就是一個較技場,總是要令別人覺得自己活得很不錯。就這麼而已。
內容延讀:
【健吾】如何才有人想跟你做愛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