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懷大痣代表桃花旺?!話你知20個幸運吉痣位置

熱話

廣告

沒有人喜歡自己身上有斑斑點點,可是不少人與生俱來就有癦子生在不同的部位上。與其厭惡這些小瑕疵,用盡一切辦法脫癦,不如換個角度想,到底這些痣是否有什麼特別意思?其實從玄學角度看,每粒痣都有他們的特別意義啊!

撰文:koey@central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instagram

話你知21個幸運吉痣位置

開始分析前,你需要判斷你的痣是吉痣還是死痣。一般而言,吉痣的特徵是色澤亮、黑,凸起,甚至長毛。

而死痣則代表顏色呈深啡色或深黑色,但色澤死實無光彩。如果你確定身上的痣是吉痣,你就可以參考以下不同吉痣位置的意思了!

1.頭頂中心

如果你的吉痣生在頭頂中心,這代表你碰到困難時會有貴人相助,或者在出生後衣食無憂,有與生俱來的良好生活條件。

2.眉毛中

如果你「眉裡藏珠」,這代表你非富則貴,男的容易掌握大權,女的可以旺夫益子。

3.額頭中心上方

這代表你大富大貴,財運好,代表人物有家燕媽媽!

4.太陽穴

這代表你有機會出門遇貴人,有利於出外發展。有這個吉痣的人都適合出國和移民。

5.耳朵

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氣、長壽、財運好。而耳輪有痣代表聰明、孝順長輩。如果耳後有痣代表暗藏財。

6.顴骨

顴骨長痣代表在職場上有一定權勢和地位,多數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管理者。

7.上唇

上唇有痣代表不愁衣食,不但可以一生享受美食,更有人頻頻請食飯!(吃貨的喜訊?)

8.下唇正下方

這代表做事深思熟慮,比較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

9.下巴

在下巴四周有吉痣的人,田地和樓房都比較多,亦代表他們會有好下屬扶助他們。

10.脖子

脖子正後面長痣代表有權勢,容易有後台和靠山。相反,脖子前而長痣會招小人。如果你是女生,脖子左邊長痣代表大兇,右邊有痣則代表富貴。

11.肩膀

肩膀前或正中有痣代表勞碌命,肩膀後有痣代表做事有擔當。

12.背部

背後有痣代表有財運、有田又有樓。

13.乳房

乳房有痣代表桃花運強,而且感情豐富。

14.乳房下

左邊代表錢財,右邊代表田宅。

15.手臂

手臂有痣代表理財能力強。

16.手掌

手掌有痣代表有很強的領導能力。

17.腋下

腋窩有痣代表有好財運,桃花亦旺盛,異性緣特強。

18.肚臍

如果女生的肚臍正中有痣,代表能夠嫁個有錢人,而且能夠旺夫益子。

19.屁股

屁股長痣代表掌權,可以在事業上獨當一面,十分有福氣。

 

20.腳板底

腳板底有痣代表事業有一番作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