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培訓班助長壞男人? 盤點5種情場賤男

熱話

廣告

「成世人流流長,總會遇上幾個人渣!」相信有不少女生都曾經在情場上有過不愉快的經歷,無論是男朋友出軌、對自己的事不上心、將你追到手後便愛理不理等,這全都是某些男人的本性,這種男人總是給人花心的感覺。先前亦有報道講及內地有人開設小三培訓班,名正言順助長賤男數目增升,女生們你們有曾遇上以下5種賤男嗎?

text-chevonne photo-新傳媒資料庫

男人總愛小三?5種情場賤男逐個數

正所謂有需求就有供應,強國小三培訓班每堂費用雖高達3.5萬港元,但依然堂堂爆滿,看來男人有條癮鍾情於小三這個印象是抹不掉的,除了花心偷食外,情場上還有那種賤男?

1. 出軌偷食捉到正 道歉話改=必定有下次

出軌偷食的行為對男性來說幾乎是見怪不怪,男生總是給人一種貪新忘舊的感覺,他們可能會因為你的顏值和身材吸引著然後對你展開追求,當追到手後又不懂得珍惜,甚至如果遇上一個顏值更高又主動的女生的話,很自然便會出現出軌偷食的行為了,所以男人會被標籤為「用下身思考」的動物,這樣也沒關係,人誰無錯,但男生每每道歉話改,身體卻太誠實,改不了三個月後又再續前科,教另一半點忍?!

2. 漁翁撒網 女生做咗人第三者都唔知!

除了𥄫女外,男人比女人更喜歡調情和口甜舌滑,別以為當男生熱烈追求你時只會對你說甜言蜜語,其實他可能是漁翁撒網地向不同女生獻殷勤,看看誰自願掉進魚網裡(歎氣)。其實難怪男生會有漁翁撒網的行為,追求一個女生也算是一種投資,把全副心機只放在一個女生身上,萬一對手是娘娘的話,到時真的喊三聲,最慘的是女生總被外表帥氣心底壞壞的男生欺騙,做了漁翁網下的魚群也懵然不知,成為第三者、第四者卻仍以為自己是正印!

3. 中出即飛

男人對性有一定需求是人之常情,但的確有男生的性需求頗大甚至控制不了性慾,便會化身成USB,隨時隨地插出插入,不留痕跡。事實上間唔中在新聞亦會看到女生被「呃蝦條」的報道,部分女生在交友app或網上認識男生後,對方先用冧女攻勢取得女生歡心,令她們誤以為墜入愛河,然後再氹她們上床,最後結果當然是「中出即飛」,女生們在獻出你們的身體之前真的要切記三思。

4. 扮慘扮單身 母性女孩最易呃

女生們有沒有試過當一個男生暗示要追求你,不斷對你獻殷勤又噓寒問暖,當你慢慢地喜歡上他時,對他了解更深和認識更多他身邊的朋友,但可惜在這時候你卻發現(依然不是從他口中)原來他並非單身,你走去質問他他便會仿如小朋友說謊被識穿般,用「你從來都無問過我」似的藉口去為自己辯護,這種賤男是否似曾相識?

5. 搵女人著數 妳只是一隻女兵而已

別以為只有女人會貪小便宜,男人也會利用女人對他們的信任去搵著數。當一個女人真正愛上一個男人時,她真的甚麼都願意為他做,雖可能並非男人掛在口中的那種赴湯蹈火,而是一直在背後默默無私地付出。男人爛賭後要老婆幫忙還債等的新聞其實並非新鮮事,但這種看中女人心軟而去搵女人著數的賤男真的令人神憎鬼厭。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