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遇刺︳內地防彈衣概念股突然爆升 爆出內地防彈衣價錢比較平

熱話

廣告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於奈良演講時突然中槍,送往醫院搶救,此事震撼全球,疑兇當埸被壓制。據日媒報導,安倍晉三現已沒有生命跡象。事件發生後,內地防彈衣概念股突然爆升,爆出原來內地喺全球生產防彈衣的市場佔好大的席位!

安倍晉三 遇刺
(圖片來源:twitter@安倍晋三)

安倍晉三遇刺後內地防彈衣概念股爆升

安倍晉三遇刺後,內地網民發現安倍晉三演講時並無穿上防彈衣,然後防彈衣概念股就突然爆升,3大主要防彈衣企業的股票同時上升!並發現原來中國生產防彈衣的企業佔市埸70%,係全國最大的防彈衣生產國家,而且技術不斷進步,技術水平已名列前茅。中國生產防彈衣的主要物料主要使用PE,即係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據內媒指出這種物料不但防火好,而且成本低。而生產全套防彈衣的國家只有美國、中國以及荷蘭,中國售價都相比便宜,其他國家賣緊800美元左右,而中國只售500美元左右,銷售市埸不斷擴充至中東、南美等。不過有內地網民就指「關我們什麼時候。我們國家是禁止槍支的。」「防彈少年團或成最大贏家 ​」「早買我國的防彈衣就沒事了」「買幾件給你哥哥那倆孩子穿吧 ​」「哪有人出門演講不穿防彈衣的 ​」

安倍晉三 遇刺 其中一隻防彈衣股
其中一隻防彈衣股(圖片來源:moomoo截圖)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遇刺一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於奈良演講時突然傳出2下槍聲,槍聲響後安倍胸口出血,失去意識,送往醫院後已沒有生命跡象。開槍男子沒有逃跑當埸被現埸人員制服,並搜獲一支疑似散彈槍。據消息指被拘捕男子為41歲,曾為3年自衛隊成員。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twitter@安倍晋三,moomoo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