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抱VS野蠻奶奶! 心痛心肝兒子幫手洗衫晾衫 奶奶怒罵新抱︰男人做家務會搞壞身體 網友:離譜到傻眼!|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作為別人的新抱,最怕就係有個難頂的奶奶,如果同住麻煩更有可能倍增,引發婆媳糾紛。台灣近日有位人妻在網上發文大呻,稱奶奶見到心肝寶貝兒子幫忙做家務好似洗衫、晾衫時,立刻怒罵她,奶奶更向她表示做家務會令男人的身體變差,令台灣網友大呼:「離譜到傻眼!」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劇集截圖、網上圖片

新抱VS野蠻奶奶! 心痛心肝兒子幫手洗衫晾衫 奶奶怒罵新抱︰男人做家務會搞壞身體 網友:離譜到傻眼!

不少人認為做家務應由女人負責,而男人則需出外上班賺錢養家,這就體現在台灣一位奶奶身上。日前,台灣一位人妻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指奶奶發現老公幫忙洗衣服晾衣服後,繼而不停抱怨新抱,體現出老一輩「重男輕女」的思想,還存在男主外、女主內的守舊思想。

奶奶
奶奶發現老公幫忙洗衣服晾衣服後,繼而不停抱怨新抱。
奶奶
奶奶認為兒子不應做家事。

奶奶更向她說︰「你要體恤你老公上班辛苦,能做的就要拿起來做,像是洗衣服、晾衣服呀,這事情老公幫你是體恤你,但是上班這麼辛苦,下班還要幫忙洗衣服、晾衣服,這樣身體會搞壞;老公身體搞壞了,辛苦的是你喔,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

奶奶
TVB《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劇集截圖。

沒想到,話剛說完不到3分鐘,奶奶突然大聲怒罵她,「趕快把衣服拿去洗。」這句話令作為新抱的她十分不滿,心中不斷抱怨:「原來男人洗衣服晾衣服會身體不好,這是甚麼神邏輯?」

奶奶
奶奶心中形容男人洗衣服晾衣服會搞壞身子。

帖文隨之引起大批網民熱議,紛紛批評這位奶奶野蠻,「就是有這種思維的老人家,才養出一堆豬隊友還很自豪」、「甚麼年代了?幫忙做家事不是應該的嗎」及「家事不是一個人的事,家事不是女人的事」。

但有一位媽媽留言分享,不論男女,自小訓練孩子做家務,訓練他們獨立自主,男人應該幫女士,媽媽也好,姊妹也好,甚至老婆做家事。因為這是象徵一種愛的行為表現,幫忙分擔家事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暖男或會做家事的男人總是會加分的!

奶奶
有網民認為會做家事的男人會加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