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鄺俊宇|新Monday

熱話

廣告

好姊妹是無論妳發生什麼事,都會第一時間站在妳那邊,妳做對,替妳護航;妳做錯,替妳求情,若分不清錯或對,不要緊,只要那個人是妳,妳身邊就一定會有我。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 蔡卓妍IG,閨蜜劇照,新娘大作戰劇照,kary IG 鄧麗欣IG 胡定欣IG,胡蓓蔚IG video-youtube

這是一種歷久的信任,都認識妳那麼久,妳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難道我會不知道嗎?有時候,問題或許不在妳身上,而是有些討厭的人來煩擾妳,或有些無謂的小人在無風起浪,別害怕,有我陪妳一起應付,共同進退,就像妳上次陪我一樣,只要我倆姊妹同心,鐵柱都能磨成針。

生活裡,有太多不見血的攻擊,那些人未必真的來打妳一拳、踢妳一腳,可是他們的攻擊讓妳痛,有一些冤屈不能伸的感覺更辛苦,所以身邊若有這一位好姊妹,一位在妳有需要時當妳聽眾的人,這是相當重要的,別看輕聆聽的威力,有時候,我們就是想說,只欠一位願意聽的人。

感恩,讓我遇見了妳這一位好姊妹,雖然妳平日常常恥笑我,但到我最需要扶持的時候,妳總是我最可依靠的人,同樣地,我也多麼希望繼續陪在妳身邊,我不知這情誼能維持多少年,但這一秒,我多麼希望我倆能一直走到生命裡最遠的地方,有妳就有我。

有時候,姊妹比戀人更親厚,是因為妳偶爾會害怕戀人會疏遠,但姊妹呢?真正疼妳的好姊妹,就算被妳疏遠過多少遍都不會放下妳。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