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與女神初次約會不能點食物 識嗌嘢食先有嘢食

熱話

廣告

初次約會,難免心驚手震兼膽顫,一不小心便會在忙裡泄露各種的醜態像喪屍。所以與女神共進第一道晚餐暗含萬般學問,上至選址,下至選菜都不可掉以輕心。在點餐的過程更是男生們盡顯魅力的時機,由對餐廳的認識,到招牌菜的了解,份量的控制以及女神的口味都是你的加分位!只不過,總有一些食品你不能選,原因非常簡單。看罷以下文章,你便一清二楚!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新傳媒資料庫

6大與女神初次約會不能點食物 識嗌嘢食先有嘢食

1. 意粉(由其係墨魚汁個隻)

意粉來説,雖然難食的機會都頗細,但麻煩之處在於其醬汁上。一不小心,誤把醬汁四周亂濺,那駭人場面真的相當諷刺。敞若你膽粗粗嗌埋墨魚汁意粉,二人口𥚃都是滿滿的黑色素,場面必定加倍尷尬。男生們還是要多點思前想後!

*雖然一男一女食墨魚汁意粉,成口黑色大家笑嚟笑去又真係幾浪漫,不過都係留返一齊咗先做啦。

2. Ribbs、雞翼

這類骨附食品,所需要一定的刀功。初次約會大家都在嘗試相處,或在對方面前展示最紳士或淑女一面。要用刀叉食雞翼,未得盡興之餘更是麻煩。用手又擔心儀態盡失,所以都是可免則免。

*雞翼嘛,都係大大力撕開佢先好食,用刀叉食不如唔好食!

3. 蒜頭類食品

什麼蒜泥白肉,又或是蒜頭為主的菜色都非常惹味。當下一刻當然非常享受,但吃過之後蒜香餘韻揮之不去。若果當晚濃情密意,情投意合之制,想來個蜻蜓點水色接吻,卻因口內異味而卻步那便真的大煞風景了。

4. 成條粟米

除粟米杯之外,食得粟米必定是成條刨入口。粟米的纖維很容易便涉住牙縫,令牙齒看得黃黃,有損形象呢!

5. 蕃薯或其它高纖蔬果

高纖類蔬果有助促進腸胃健康,更令人不斷放屁。九叔想,理應沒有什麼比約會時放屁加倍尷尬。

6. 烈酒

初次約會便點烈酒所容易便令女生覺得你立心不良,若言那女生酒量尚淺不小心醉倒,很容易便被她懷疑你有心灌醉她。所以要化解以上可能發生的誤會,還是避免點酒精濃度太高的飲品。第一次約會,都要扮下Gentlemen嘅!

以上都只是九叔的善意提醒(一半8+1 up),敞若你與女伴一次過食晒以上的食品,而親密度更有增無減,那恭喜你!你找對了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