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洪水圍城! 女生獨自救出男友過萬蚊高達 網民:夢寐以求嘅女朋友!

熱話

廣告

中國重慶近日受暴雨影響洪水成災,不少民房慘遭洪水浸沒,財產受損。不過竟然有女生為救男友心愛高達,獨力挑戰洪水圍城,到底最後佢能否順利安全完成拯救任務呢?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丨圖片:微博

無懼洪水圍城! 女生獨自救出男友過萬蚊高達 網民:夢寐以求嘅女朋友!

近日中國重慶地區連降暴雨,當地唔少地區都發生洪水災害,喺重慶魚洞區有幾個社區因為水位上漲,不少住在一樓的居民被迫轉移自家財產。有網民就發現一位女生竟然抱著大量高達模型,由橡皮艇離開房子,大家以為這是個罕見的女性高達模型愛好者,沒想到這些高達都是她男朋友的。因為他男友不會游泳,所以女生為了救他男朋友的高達,就獨自遊水破窗將這些高達模型搶救出來。

女友, 男友 , 高達 , 中國 , 重慶

 

這位體貼的女生事後表示:當時雖然水浸,不過水流並不急加上自己懂得游泳,以前亦曾在長江邊游過。自覺水性可以加上有救生衣,覺得安全所以決定出發營救高達,因為男朋友不會游泳,如果有甚麼突發事件,至少自己會游泳。不過當時男朋友卻一點都沒有擔心過家中高達模型被水浸,只擔心女友會意外翻船,所以就一直看着女朋友看有沒有危險。最後成功拯救一大包相當大盒的高達模型,而且女生救出來的高達都價格不菲,當中最大盒的就有PG版1:60的OO七劍系列,是Bandai在2018年12月15日發售的一款旗艦級高達模型,當時售價是23,000日圓,是高達OO系列資深粉絲必買作品。另外,還有幾款非常經典的作品,例如:全武裝獨角獸、新安洲、巴巴托斯、老虎、RX-178元祖、炮裝脈衝等,這些高達模型更是Bandai的正版貨,粗略估計總值差不多1萬人民幣。

 

拯救高達行動過後,女生亦大方表示「我喜歡的事他陪我做,他喜歡的事我陪他做,這樣可以保持愛情的新鮮感」,二人亦計劃明年結婚。網民紛紛留言:很感動但是還是安全第一、能找到為你在洪水中拯救高達的女朋友,今生無悔吧!、我也想秀恩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